>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导演蔡明亮公开出柜:要接受真正的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蔡明亮出《郊游》电影书(中)
蔡明亮出《郊游》电影书(中)


  搜狐娱乐讯 据港台媒体报道,知名导演蔡明亮公开出柜了!“郊游”电影书中,蔡明亮公开承认自己的性向,也在书中与李康生敞开心对谈,明明知道这本书会引起外界舆论,蔡明亮说:“把话讲开之后就可以真正接受自己,不必在乎外界怎么看、怎么猜。”对李康生而言,蔡明亮的性向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困扰,但也坦言与女生交往的机会变少。

  这次透过电影书,蔡明亮提到了自己的性倾向,他哽咽地说:“我昨晚失眠了,有点百感交集,这本书像是我创作的总结,也可视为人生的总整理,我的价值观、人生的展示,生命走到这里,或许只是希望自己是个有用的人,不枉此生。”书中收录了蔡明亮与李康生多年来第一次的真情对话。

  蔡明亮曾问过李康生“我的身分、我的性倾向有造成你的困扰吗?”但李康生回答“还好,你的性倾向其实干我什么事啊?只是别人要跟我交往的时候,会一直问。”只是比较担心蔡明亮会不会得病,所以当两人一同出国时,李康生会确认他安全到家才放心,连原本不赞成同性恋的李妈妈,都因为蔡明亮而改观,接纳了他。

    人物简介

    蔡明亮,男,中国台湾影视导演、编剧。生于马来西亚。就读于中国文化大学,专修电影与戏剧。毕业后从事话剧与电视剧、电影导演的工作。被誉为台湾新浪潮第二代新锐。2013年11月23日,蔡明亮获得第五十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导演奖。

    李康生,台湾演员、导演。祖籍湖南,生于台北。高中毕业后参加大学联考落榜,自己打工赚取补习费。 1991年蔡明亮在西门町一个电动游乐场里发掘了他,从此成为蔡氏作品的最佳代言人。1991年出演蔡明亮为电视拍摄的剧情片《小孩》后,先后主演了蔡明亮的电影:《青少年哪吒》、《爱情万岁》、《河流》、《洞》、《郊游》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84900.shtml report 2627 蔡明亮出《郊游》电影书(中)搜狐娱乐讯据港台媒体报道,知名导演蔡明亮公开出柜了!“郊游”电影书中,蔡明亮公开承认自己的性向,也在书中与李康生敞开心对谈,明明知道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导演蔡明亮公开出柜:要接受真正的自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