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光洁《绝爱》引争议 霸气小林总为爱痴狂

来源:搜狐娱乐
李光洁、张歆艺剧照
李光洁、张歆艺剧照

李光洁、张歆艺虐恋升级
李光洁、张歆艺虐恋升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网络小说《第三种爱情》改编的都市情感大戏《绝爱》已在江苏卫视开播近半。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观众的虐心指数也愈发升高。而由李光洁扮演的高帅富男主人公“林启正”的情感经历更是让人唏嘘不已。

  李光洁感叹:你有太多苦难 我等待判决

  他是一个豪门总裁;他是一个霸气领导;他是一个众人眼中的高帅富,遇到爱情,他却只是个渴望幸福的普通人。白马王子遇到了灰姑娘,故事像童话般的开始,路途却充满荆棘。随着剧情深入,各路阻碍也频频现身。一边有门当户对的未婚妻,一边有和姐姐深爱一人的痴情妹妹。在工作中果断成熟的小林总,却陷入感情的漩涡“欲罢不能”,让网友大呼:“为什么会这样,突然间好难过。”微博上有大批观众发起#看绝爱备纸巾#的话题,表示:每集必哭,越来越虐,根本停不下来。李光洁自己也感叹道:“在爱情这条路上,他们最不缺乏的就是考验。”开播当日,更以“小林总”的身份在微博为剧中的爱人写下一段话:爱情里那么多苦难,都让你一个人遇到,而我,一个换了心的游魂,站在钢索顶端,迎着大风,等待判决,致:我的邹雨。剧情延展至今,有人总结为:离开你无法呼吸,靠近你让我窒息。

  不一样的高帅富,长腿欧巴挑战苦情极限

  曾在《杜拉拉升职记》、《山楂树之恋》等多部剧中出演过高帅富的李光洁表示,此次的角色最为凄惨。虽表面风光,事业有成,却无法决定自己的感情归宿,拍摄过程中一度因入戏太深而难过不已。而他一度被称为文艺男神的忧郁气息,更让许多粉丝心碎。随着阅历的增长,李光洁在人物的体现上也愈发细腻,把“小林总”的人物情感发挥到了极致。

  多方位尝试 喜剧舞台剧演不停

  在刚刚完美落幕的舞台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中,李光洁饰演同样是因爱而痛彻心扉的罗密欧,让观众大呼过瘾。而在八月份即将上映的轻喜剧《团圆饭》中,李光洁更是将首次摘掉男神光环,出演一个社会底层的普通屌丝,令人颇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82625.shtml report 3476 李光洁、张歆艺剧照李光洁、张歆艺虐恋升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网络小说《第三种爱情》改编的都市情感大戏《绝爱》已在江苏卫视开播近半。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观众的虐心指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光洁《绝爱》引争议 霸气小林总为爱痴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