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光首次触电《你是我的眼》摇身一变成为评委

来源:搜狐娱乐
《你是我的眼》剧照(资料图) 

 《你是我的眼》剧照(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你是我的眼》,一首几乎所有人都能唱上一段的经典金曲,可歌词中的酸涩和爱的光辉,却不是人人都能感受的到。在《星光大道》上以这首歌感动了数亿观众,拿下冠军头衔的盲人歌手杨光,日前就远赴深圳、再度打造起了全新的《你是我的眼》——电视剧版《你是我的眼》。这部电视剧作品由曾经导演了《火红的年代》70后名导田镇执导,首度出演电视剧的杨光则在剧中用本名本色出演。

  在电视剧《你是我的眼》中,昔日《星光大道》中的选手杨光摇身一变,坐上了“金光大道”选秀活动的评委席。为从四面八方而来,汇聚在这个舞台上寻找梦想的每一位选手提出自己中肯的建议。而片中的歌手邱雪花,历尽艰辛坚持自己的音乐之路,都为了与自己同样失去了视力的偶像杨光见面。在比赛中,花儿一路过关斩将,终于来到了杨光的面前。同样有着一颗充满爱的心,却同样看不到这个充满爱的世界,花儿与杨光在舞台上惺惺相惜,感人至深。

  一曲唱毕,台上的花儿想与自己的偶像杨光留下永久的纪念——合影,这看似再简单不过的举动,却是两个人共同的痛。面对这个两张永远也看不到的纪念,杨光感慨万千:“这一张合影我们俩谁也看不见,但是,我们的心看见了,观众也看见了。看见了我们的努力和微笑。成功是什么?不是得到鲜花、掌声和优越的条件,成功是我用心看见观众脸上的微笑,成功是我们对每一个人的微笑!花儿,我看见你笑了,我也笑了,我相信,今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都感受到了你的努力,看到了你的欢笑和泪水!谢谢你!”

  这一席话,是剧中的台词,更是杨光本人的心声;让台下的观众掌声经久不息,更让电视机外的我们热泪盈眶。“如果我能看得见,就能轻易的分辨白天黑夜,就能准确的在人群中牵住你的手”,杨光与花儿的合唱,为这感人的一幕画上了句点。但在生活中,杨光的榜样力量却没有终点。

  在《星光大道》一战成名后,杨光担任了2008年北京残疾人奥运会开幕仪式的演唱嘉宾,并在之后的一年里获得了十几个“爱心大使”的殊荣。发行的首张个人原创专辑《我是杨光》,也将全部收益无偿捐献给了“光明行动”。他在全国各地举办《爱心签唱会》,为各地需要帮助的人捐款累计近百万!2013年-2014年杨光成功举办了18场《有阳光 不要怕》全国百场励志讲唱会,受到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好评,在九月份巡演继续下去。这样的坚持和付出,对一个健康的人来说,也需要极大的勇气,但从小就彻底丧失了视力的杨光做到了!多年来,杨光用音乐诠释他心中的世界,以乐观的方式寻找色彩,在音符中描绘着美好的生活。这是杨光的精神,更是电视剧《你是我的眼》所要传达的精神!

  日前,电视剧《你是我的眼》正在深圳紧张拍摄中,不日即将和观众们见面。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82460.shtml report 3422 《你是我的眼》剧照(资料图)  《你是我的眼》剧照(资料图)搜狐娱乐讯 《你是我的眼》,一首几乎所有人都能唱上一段的经典金曲,可歌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杨光首次触电《你是我的眼》摇身一变成为评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