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吕行本色出演《恋恋不忘》 不惧“大叔”头衔

来源:搜狐娱乐
吕行饰演林建东
吕行饰演林建东

言承旭和吕行剧照
言承旭和吕行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独播的都市情感巨作《恋恋不忘》即将收官,该剧凭借稀缺的偶像题材和独步荧屏的故事,掀起暑期档收视热潮。在这部主打“虐心”题材的电视剧中,特助林建东与梁式千金之间的“大叔萝莉恋”、与老板厉仲谋的“兄弟情谊”却令观众笑声不断,大大降低了虐心指数。而饰演林建东的内地实力派演员吕行,也因该角色被扣上了“萌叔”的帽子。

  本色出演林建东 东北汉子也柔情

  一向以硬汉角色示人的吕行,在 《恋恋不忘》中却一反常态出演颇具喜感的特别助理林建东。刚刚观众还在为总裁与“灰姑娘”的虐心恋情感慨落泪,转眼间有被这个萌态十足的林特助逗得前仰后合。剧中,林建东与厉仲谋虽是上下级的关系,但因林建东曾替厉仲谋挡过刀,二人更结下深厚的兄弟情义。有了这层兄弟情义,上司与下属的对话也少了分严谨多了分风趣。而吕行与言承旭的对手戏,也屡屡被观众视为笑点,直呼“在一起”。

  谈及该角色,吕行介绍到,饰演林建东是因为这个角色有自己的影子,“当初制片人找到我的时候就说,这个角色和我很像,外表看着硬气,但心思却很细腻。”吕行出生在哈尔滨,身上有着东北人“纯爷们”的一面,对待家人朋友却心细如发,事事考虑周全,这也和剧中林特助的性格颇为相似。对于感情,林建东迟迟不敢开口、心甘情愿当“备胎”的做派也让观众跟着着急。而谈及自己的感情观,吕行也是持等待的态度,“我是巨蟹座,所以还是很希望能稳定的,现在我比较倾向于等那个人出现。”吕行笑言,如果这个人真的出现,自己一定不会甘心做“备胎”。

  “萌叔”是爱称 戏路还需拓展

  随着《恋恋不忘》的热播,吕行凭借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获得了“萌叔”的头衔,在其个人微博中,“大叔你好萌”的评论同样占据多数。在刚刚结束播放的抗战大剧《刀影》中,吕行还是冷酷无情的“上海滩第一杀手”杜善起,现在却被“大叔”所替代。对于“大叔”的头衔,吕行称其只是众多角色中的一员,观众喜欢这个人物,才会给他这样的称呼。而对于之后的角色,吕行则认为,自己不会被目前的角色所束缚,“萌叔”仅仅是演过的角色,而不是今后接戏的方向,“现在就迈入‘大叔’的行列我觉得有点早,虽然这个角色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我还是希望可以尝试更多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81538.shtml report 3584 吕行饰演林建东言承旭和吕行剧照搜狐娱乐讯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独播的都市情感巨作《恋恋不忘》即将收官,该剧凭借稀缺的偶像题材和独步荧屏的故事,掀起暑期档收视热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吕行本色出演《恋恋不忘》 不惧“大叔”头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