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河歌王》争霸赛强势开赛 听民族心灵的声音

来源:搜狐娱乐
争霸赛现场
争霸赛现场

  搜狐娱乐讯 山西卫视《黄河歌王》争霸赛点燃战火,强势开赛。全新的舞台、多样的声音、残酷的竞争、激烈的厮杀,一场属于民歌的饕餮盛宴,期待发自民族心灵的声音,逐梦而来的30组民歌代言人,谁将问鼎歌王?主持人:曹颖、张靓婧,嘉宾:阎肃、蒋大为、刘和刚,7月5日晚21:35震撼启幕。

  曾乙,来自山西大同的一位选手,水灵的长相曾经让嘉宾怀疑是来自江南水乡的女子。正是这看似柔弱的身体,却能爆发出巨大的能量。山西素来有“民歌的海洋”之美称,生长在这片土地的她,从小就在山西民歌的耳濡目染下长大。这次争霸赛,曾乙不仅做足功课,特意拜访民歌大师学习,还选择了自己学会的第一首山西民歌作为比赛曲目。对家乡民歌燃起“爱火"的曾乙将怎样演绎这首歌曲呢?

  激情澎湃的歌声、慷慨激昂的鼓声、热情奔放的舞蹈,对于新疆帅小伙儿麦麦江而言,唱歌、打鼓、跳舞从来都是相伴相随的。他的歌声是光、鼓声是电、舞蹈是火,让评委老师为之燃烧!让观众朋友为之燃烧!麦麦江带着他的“魔鼓”,从新疆一路唱到了黄土高原。麦麦江似乎是为鼓而生的,阿拉伯鼓、非洲鼓、手鼓、每一种他都游刃有余。不同的鼓在他的手里都变得鲜活灵动,富有律动感,时而嘶吼,时而温婉,时而又激情。此次黄河歌王争霸赛,他是否能突出重围,夺得“黄河歌王”的宝座?

  山西卫视《歌从黄河来》全国总决赛第一场7月5日晚21:35精彩启幕!30组民歌代言人逐梦而来,在这个舞台上用什么证明你曾经来过?曾乙用最地道的民歌证明?班步拉用真挚的情感证明?麦麦江用最原始的热情证明?吴丹用最柔情的演绎证明……谁将率先进入二十强,他们蓄势待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77346.shtml report 1283 争霸赛现场搜狐娱乐讯山西卫视《黄河歌王》争霸赛点燃战火,强势开赛。全新的舞台、多样的声音、残酷的竞争、激烈的厮杀,一场属于民歌的饕餮盛宴,期待发自民族心灵的声音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