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云龙作客《说剧实话》 畅聊《十送红军》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何云龙、蒋小涵、王迅剧照
何云龙、蒋小涵、王迅剧照

说剧实话 何云龙剧照
说剧实话 何云龙剧照

说剧实话-何云龙
说剧实话-何云龙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实力演员何云龙受邀作客金牌访谈节目《说剧实话》,与《十送红军》中“瞎子”的扮演者王迅一起讲述剧组生活趣事,带领观众重走长征路,追忆拍摄时的种种感受。

  长征献礼剧《十送红军》分十单元,讲述了十位不同年龄、性别、兵种的红军战士,在长征途中成长、蜕变、抗争与牺牲的故事,而何云龙、佟大为等人主演的第二单元,相对比较轻松诙谐,俩人的较劲让人捧腹大笑,何云龙饰演的连长左明更是一下成为了“十送男神”,让人过目不忘。在《十送红军》中,何云龙以精彩的表现吸引了不少观众,成为剧中亮点,而这个角色,却是无心插柳柳成荫。何云龙透露,自己能够出演这个角色,其实源于经纪人在朋友聚会上与制片人的闲聊,但后来见面时,制片人觉得他特别适合左明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他心中左明的形象,于是一拍即合。何云龙表示,自己也很喜欢左明这个角色的劲儿,观众也被左明出口成章所折服,但对何云龙来说,这是左明这个角色最大的“缺点”,王迅更是在现场开玩笑说,别人都是词少的发愁,左明的却是词多的发愁。何云龙自己爆料,当时刚进组的时候,有一个礼拜,除了拍戏他就窝在宾馆的房间里背台词,连吃饭都不出去。

  虽然剧中何云龙饰演的左明英俊霸气,但拍摄过程却更加让人难忘,因为拍摄完全还原当时长征路的环境,所以剧组跋山涉水,等于是将当年的路再走一遍,拍摄条件非常艰苦,何云龙表示,他们拍摄时天不怕地不怕,不怕牺牲,就怕化妆,因为每次化妆都要花三个多小时,脸上都黏糊糊的,特别招蚊虫,在剧中,左明和瞎子冲锋陷阵,英勇负伤,在剧外,特招蚊子的何云龙身上被咬的全是大疙瘩,严重到必须去医院,多亏了“战友”王迅专程开车送他去的医院。对此,王迅笑称,都是因为连长长的太帅,连蚊子都被他吸引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76742.shtml report 3626 何云龙、蒋小涵、王迅剧照说剧实话何云龙剧照说剧实话-何云龙搜狐娱乐讯近日,青年实力演员何云龙受邀作客金牌访谈节目《说剧实话》,与《十送红军》中“瞎子”的扮演者王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