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郝凯瑞加盟《老男孩猛龙过江》 演黑手党坏姑娘

来源:搜狐娱乐
郝凯瑞剧中造型
郝凯瑞剧中造型

郝凯瑞艺术照
郝凯瑞艺术照

郝凯瑞艺术照
郝凯瑞艺术照


  搜狐娱乐讯 将于7月10日正式上映的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已经在多个城市进行点映。导演肖央携主演王太利等与观众也有了近距离交流互动。不少观众对片中黑手党“坏姑娘”的饰演者感到非常好奇。这位“坏姑娘”由郝凯瑞(Kerry Berry Brogan)饰演,也是片中从未曝光的彩蛋级演员。郝凯瑞在片中饰演了意大利黑手党老大的女儿,也正是因这个角色的出现,才引爆了《老男孩》这部电影后面一系列精彩火爆的故事情节。

  郝凯瑞被赞彩蛋级演员

  郝凯瑞在《老男孩》电影中饰演了意大利黑手党老大的女儿,她喜欢唱歌,去参加美国的选秀比赛,但唱得比杀鸡还要难听。评委自然毫不留情批评了她,结果她当场恼羞成怒,说“你知道我是谁吗,你会后悔的”。而这一句台词也就成了整个影片故事的导火索。她的爸爸是个刚刚去世的黑社会老大,有五个人想争取这个老大的位置,她的男朋友也是其中之一。于是她就让男朋友动用黑道力量去杀这个屈菁菁扮演的女评委,作为继承老大位置的条件。于是,她的男朋友找了筷子兄弟扮演的朝鲜杀手,推动了整个故事情节的发展,这才有了后面的一系列的精彩故事。

  黑手党女魔头造型冷艳

  郝凯瑞以多套性感造型震撼出镜。这些造型不仅要求她三次漂染头发,还接长了头发。眼睛的妆容非常地重,深黑的眼线,烟熏的眼妆,光是造型就在剧组调整了五天,化妆组连指甲的紫色都换了六次才得到造型师的认可,足见导演和造型师对这个角色造型的煞费苦心。而也正因为这个角色,才有接下来肖央、王太利等众主创角色的精彩亮相。郝凯瑞称,“这个女孩特别的凶狠,非常自私。虽然我曾经演过一些间谍之类的反面角色,但是坏到这个程度,这么冷血无情的角色还是头一次。一般这些“坏女孩”最后总会被爱情的力量征服,但这个角色是个例外。”

  作品量惊人 带伤接拍《老男孩》

  郝凯瑞因拍摄《气喘吁吁》《鹿鼎记》《国际大营救》等近六十部作品被中国观众熟知,被誉为中国最具实力的外籍女演员,而《老男孩》也是她首次饰演一个坏到骨子里的“坏姑娘”。谈到角色,郝凯瑞称当时因参加活动令颈椎严重受伤,险些与这个角色失之交臂。虽然是带伤进组,还好开拍的时候已无大碍,导演肖央和剧组也很体贴和照顾,才让这个角色如此活灵活现地出现在观众面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76634.shtml report 2280 郝凯瑞剧中造型郝凯瑞艺术照郝凯瑞艺术照搜狐娱乐讯将于7月10日正式上映的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已经在多个城市进行点映。导演肖央携主演王太利等与观众也有了近距离交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