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古剑奇谭》获赞 高冷少侠 帅哭苏all党

来源:搜狐娱乐
《古剑奇谭》变“古剑基谭” 苏all党诞生
《古剑奇谭》变“古剑基谭” 苏all党诞生

《古剑奇谭》李易峰悲伤淋雨
《古剑奇谭》李易峰悲伤淋雨


  搜狐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华斌影视工作室制作,人气偶像杨幂李易峰郑爽、钟欣潼、马天宇、乔振宇、陈伟霆、张智尧等联袂出演的的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已于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精彩的故事,炫酷的特效,一众俊男靓女的加入让此剧一经播出就引起高度关注。而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一出场就凭借帅气的扮相,高冷的气质大获赞赏,被粉丝封为“最高冷少侠”。

  造型还原度高 少侠形象获好评

  第一集进行大半才出场的李易峰可谓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一出场就引起大批粉丝轰动,纷纷截屏发图,为这苦苦等待的出场留念。李易峰所饰演的百里屠苏英姿飒爽,冷峻刚毅,练功之时动作干净利落,眼神犀利。李易峰高大的身材穿上高度还原的“天墉校服”,紫色长袍更显高贵气质,获得了观众的好评。观众纷纷表示“少侠扮相不错”、“少侠玉树临风”。潇洒帅气的少侠形象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和称赞。

  与众演员配合默契 细微演技获赞扬

  李易峰所饰演的百里屠苏与剧中演员有不少的对手戏,无论是与饰演风晴雪的杨幂、饰演欧阳少恭的乔振宇、饰演大师兄陵越的陈伟霆,还是饰演二师兄陵越端的应昊茗,都有十分默契精彩的配合。而百里屠苏虽然台词很少,但是“面瘫”之余还有许多细微表情和眼神,细腻演技也获得了许多观众的肯定,观众纷纷表示“我的苏苏不可能这么可爱”。随着之后的剧情逐渐步入正轨,百里屠苏接下来对于魔化和感情戏的表现都引起了观众的强烈期待。观众们都摩拳擦掌,静待少侠大展身手。

  高冷少侠CP多 苏all党诞生

  《古剑奇谭》一经播出,剧中百里屠苏与其他角色的互动就非常吸引眼球。尤其是与剧中男性角色擦出各种火花,与师尊的“情同父子”,与大师兄的“相亲相爱”,与二师兄的“相爱相杀”和与少恭的“惺惺相惜”,让网友大呼“萌到缺氧”,让《古剑奇谭》获名“古剑基谭”。而百里屠苏也因为在剧中男女通吃,左拥右抱被网友戏称“整部剧的CP都被苏苏承包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76087.shtml report 3705 《古剑奇谭》变“古剑基谭”苏all党诞生《古剑奇谭》李易峰悲伤淋雨搜狐娱乐讯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华斌影视工作室制作,人气偶像杨幂、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