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终极对决》北京开播 陈洁大秀华丽功夫

来源:搜狐娱乐
陈洁写真
陈洁写真

陈洁《终极对决》饰候凤姑
陈洁《终极对决》饰候凤姑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陈洁、徐僧、李思博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终极对决》将于今晚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于18:55分开始4集连播。该剧由新锐导演耿明吉、马书立联合执导,是热播大戏《一个鬼子都不留》的第三部,因此此剧在播出之前即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陈洁将在剧中大秀华丽扎实的刀马旦功夫,这是成为《终极对决》的一大亮点,吸引观众眼球。

  《终极对决》是继《一个鬼子都不留》、《上海滩之生死较量》之后,也以小人物为主体,讲述血淋淋的抗战历史的抗战大剧。该剧讲述了1937年,在河北山区“仙人堡”的小山区安静的生活被打破,练杂耍,江湖卖艺的杂耍班弟子保卫国土捍卫生活的故事。其中陈洁饰演的候凤姑与徐僧饰演的龙站海从矛盾重重到最后携手抗日,表现出极大的爱国热情,这份热情也将感染观众,引起广大观众的爱国热忱。

  陈洁在知名导演郭靖宇执导的《打狗棍》中饰演清高的玉格格,《终极对决》却变身在江湖卖艺的候凤姑,是一个十足的野丫头,并且敢爱敢恨。陈洁表示,出演候凤姑这个角色没有任何的负担,自己身上有候凤姑的影子,同时自己还拥有7年的刀马旦功夫功底,在剧中展现武艺也信手拈来,但是为了将功夫展现的更加逼真,陈洁吃了不少苦头,但她毫无怨言,她认为将肢体和语言发挥到极致是作为一个演员所要承担的责任。

  另外陈洁还透漏一个出演凤姑这个角色的小插曲,当初选角导演约陈洁和制片见面时双方都有种是曾相识的感觉,原来在《一个鬼子都不留》之二《上海滩之生死较量》选角时,和制片人有过接触,当时有个角色特别适合陈洁,后来因为档期的原因没有合作成。正是因为当时陈洁给制片人留下的印象很深刻,当这次再见面时双方没有在犹豫,便欣然拍板,才促成了两人的这次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75899.shtml report 3229 陈洁写真陈洁《终极对决》饰候凤姑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演员陈洁、徐僧、李思博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终极对决》将于今晚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于18:55分开始4集连播。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