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迪丽热巴变妖女 演技爆发吓趴师兄

来源:搜狐娱乐
《古剑奇谭》萌神迪丽热巴一秒妖女上身
《古剑奇谭》萌神迪丽热巴一秒妖女上身

《古剑奇谭》迪丽热巴演技获赞
《古剑奇谭》迪丽热巴演技获赞


  搜狐娱乐讯 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迪丽热巴饰演的小师妹芙蕖娇萌可爱,扑闪扑闪被网友赞“自带十万电伏”的大眼睛,撒娇嘟嘴包子脸,首集亮相萌翻网友。但在昨晚故事中,芙蕖被姑获鸟妖灵附身,萌妹子变身狠辣妖女,阴冷媚笑把师兄陵端吓到倒地不起,被网友大赞演技棒棒哒!

  迪丽热巴饰演的小师妹芙蕖,大眼萌妹子让观众眼前一亮,过分的惊艳和超高还原度,让她获得网友一致盛赞。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芙蕖被姑获鸟妖灵附身,嘴角冷笑,目露凶光,萌妹子一秒变狠辣妖女,把剧中二师兄陵端吓到腿软倒地。不过颜赞就是这个看脸世界的通行证,网友却表示虽被姑获鸟附身有点诡异,但小师妹依然美艳动人“啊啊啊姑获鸟附体好带感好帅好漂亮呀”、“刚看到你被姑获鸟附身演的很好啊,美美哒”。

  芙蕖性情的突然极度转变,妖怪妖灵被赶出身体时的挣扎,萌神和妖怪之间的无缝切换,都考验着演员的演技,这场戏也让她自己印象深刻:“怪物冲出身体的那场戏有点放不开,渐渐入戏的过程我觉得是特别锻炼自己的机会,要对着镜头演类似灵魂出窍,因为第一次拍这样的戏,所以记忆犹新”,她坦言在拍摄之前自己做了很多准备:“这段戏白天我还是可爱的小师妹,晚上就会变身,所以我自己对着镜子练了好久被鬼缠身,还有驱逐身体里的怪物时我应该怎么做,还看了一些类似驱魔的电影来学习”,天道酬勤,作为新人演员,迪丽热巴最终呈现出来的表现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喜欢被附身时候的范儿”、“这个好难演,演技棒棒哒”、“演技超赞”、“诡异的芙蕖也还是好赞”、“美貌与演技并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73359.shtml report 1591 《古剑奇谭》萌神迪丽热巴一秒妖女上身《古剑奇谭》迪丽热巴演技获赞搜狐娱乐讯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迪丽热巴饰演的小师妹芙蕖娇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