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烁亮相《神犬》开播礼 汪爸与萌犬玩亲亲

来源:搜狐娱乐
杨烁亮相发布会现场
杨烁亮相发布会现场

杨烁抱小步枪开怀大笑
杨烁抱小步枪开怀大笑


  搜狐娱乐讯 昨日,国内首部军犬题材电视剧《神犬奇兵》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及开播仪式,该剧将于7月7日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杨烁一身酒红色西装亮相发布会现场,造型帅气逼人十分惹眼。被网友及不少媒体称为“汪爸”的他,现场被要求展示训练成果,引导小步枪做各种动作,结果年幼又调皮的小步枪不听指挥,最后“汪爸”杨烁不得已用食物诱惑成功,还时不时揉揉步枪的脑袋,与其玩起了亲亲的游戏。

  《神犬奇兵》是国内首部军犬题材的电视剧,孩子与动物一向被公认为是最难拍摄的对象,而此部电视剧中军犬多达150条,军犬们要配合完成各种动作,拍摄难度难以想象。此次杨烁在《神犬奇兵》中饰演一个怀揣梦想的小人物郭油子,该剧讲述了他在遇到军犬“步枪”之后,从炊事班大厨成长为一名优秀侦察兵的励志传奇故事。在现场播放的片花中,杨烁的精彩演技十分突出,而他与军犬步枪配合亦十分默契,他们执行任务时的飒爽英姿以及夹杂着欢笑与泪水的故事感动了不少在座的记者与观众。

  发布会现场杨烁与调皮的军犬”小步枪“显得非常亲密,小步枪多次凑近杨烁的脸要与爸比亲亲,杨烁则笑着一边揉揉它的头,一边接受记者的采访。他坦言在拍摄《神犬奇兵》的时候曾被咬了五次,说到这段经历时杨烁表示非常能够理解,因为当时与狗狗们刚刚接触,和他搭档的又是整个组最凶的一条犬,而且拍戏不停地重复人都会感到烦躁不安,更何况狗狗。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与狗狗相处的越来越融洽,有好多次甚至训犬员都牵不走它。杨烁表示与动物沟通要有耐心,它们能够读懂感情。而这部拍摄难度超高的军旅大戏也因为萌犬与杨烁的加盟吸引了不少人气, 发布会场外更是聚集了大批杨烁的忠实粉丝,不少还是特地从外地赶来只为见他一面,场面热闹到一度引发现场通道堵塞,可见杨烁这位新生代的实力演员人气非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70081.shtml report 2868 杨烁亮相发布会现场杨烁抱小步枪开怀大笑搜狐娱乐讯昨日,国内首部军犬题材电视剧《神犬奇兵》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及开播仪式,该剧将于7月7日在湖南卫视独家播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