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殷旭世界杯大赞男神C罗 称想去南非拍片

来源:搜狐娱乐
殷旭性感写真
殷旭性感写真

殷旭性感写真
殷旭性感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世界杯大热,媒体都争相报道。作为铁杆粉丝之一的演员殷旭受邀报刊的采访,称其喜欢巴西队的C罗,并赞其控球一流,帅气十足。她还坦言:“我十分向往南非,希望自己以后有机会能去南非拍片。”

  在采访中,殷旭大方表示:“球星C罗是我的男神。”谈起C罗殷旭好像一下打开了话匣子,从力量、速度、头球、射门、传球等几方面来描述他对C罗的了解。1.85的身高,82公斤的体重,到他脚下带球的风驰电掣,到射门时像“高射炮”一样的动作,再到他炉火纯青的传球,包括:哈维式的内脚背直塞球、贝隆式的正脚背大力直塞球,甚至还有他自己发明的脚后跟直塞球。说到世界杯,殷旭坦言:“希望自己有机会可以前往曾经举办世界杯的南非看看,印象中的那里是那么美丽和神秘,自己一直很想去那里拍摄作品,想必会有一种别样的感觉。”

  殷旭自去年复出后,拍摄了《唐朝好男人》、《连环斗》等影片,其中在《唐朝好男人》里饰演的兰陵公主也得到了大众的认可,电影《连环斗》将在年内上映,可谓佳作不断。据悉,殷旭将于下周赴法国参加巴黎高级定制服装周,与众多高端品牌和时尚人士共襄盛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69257.shtml report 1362 殷旭性感写真殷旭性感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世界杯大热,媒体都争相报道。作为铁杆粉丝之一的演员殷旭受邀报刊的采访,称其喜欢巴西队的C罗,并赞其控球一流,帅气十足。她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