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AK台湾表演受亲睐 陈奕版“兰陵王”掀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AK组合
AK组合

陈奕沈建宏
陈奕沈建宏

AK跳 Pinky舞
AK跳 Pinky舞

AK与Pinky玩偶
AK与Pinky玩偶


  搜狐娱乐讯 台湾偶像组合AK成员陈奕、沈建宏二人获邀担任演唱会推广大使,受邀花莲夏恋嘉年华演唱会,获得观众及厂商青睐。同时因为电视剧《兰陵王妃》片花的曝光,陈奕版的“兰陵王”因为俊美的外形气质,在网络上掀起热议风潮。

  连二年3场大型演出 厂商指定AK表演置入产品玩偶

  一年一度花莲夏恋嘉年华演唱会即将7月5日在花莲市六期重划区引爆登场,今年AK二人获邀担任演唱会的推广大使,包括了有天后张惠妹、谢金燕,天王萧敬腾林俊杰罗志祥、潘玮柏、吴克群等等都会陆续在连续9天的活动出现。而AK二人被安排在7月6日演出,因为从去年底的跨年晚会后,AK就没有在台湾参加过任何一场大型活动演出,一向对演出内容要求苛刻的AK,这一次的演出中,除了把他们曾经出过的舞曲编成一段组曲外;也再次挑战包括台湾天团五月天、韩国天王RAIN以及现在最流行畅销的疯狂舞曲Fox。还会加入现在最热门的足球赛和现场的观众玩球!除此之外,AK也再次获得厂商亲睐,将和Pinky玩偶一起跳Pinky舞。这也是连续二年AK参加3场大型活动受到厂商点名加入厂商自家玩偶置入在AK的表演中,包括了2013年高雄跨年和统一的肉燥、米粉玩偶以及2014年统一的麦香系列玩偶。厂商们都觉得AK二人很亲民,像邻家男孩一样,在演出的歌曲中和观众的互动很热烈,所以把他们的产品玩偶加入到他们的表演中,都有不错的效果!

  兰陵王妃片花曝光 前后二位兰陵王冯绍峰、陈奕粉丝吵不停

  最近由陈奕和沈建宏主演的电视剧《兰陵王妃》片花在网络正式曝光,在剧中二人分别饰演兰陵王和皇帝,4分多钟的片花,唯美的画面和华丽的服装,让整个片花一出就得到各家电视台的关注。只是饰演兰陵王的陈奕和之前同样饰演兰陵王的冯绍峰二位粉丝群为了护各主就在网络上先开战了!冯邵峰的粉丝说:陈奕版的兰陵王太稚嫩!陈奕的粉丝则回呛冯绍峰的粉丝说:陈奕的俊美才是真正的兰陵王!二位的粉丝群就在网络上大开战。陈奕个人表示:“我自己也看过冯绍峰所演的兰陵王,不管在演技上,造型上他已经把兰陵王这个角色呈现完美。所以当初接下演兰陵王,自己的压力也很大。所以在拍摄这三个多月中,我把整个人投入了兰陵王这个角色,希望自己能够创造属于自己的兰陵王。我也希望两边的粉丝都能够一起去喜欢二位不同的兰陵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68620.shtml report 3090 AK组合陈奕沈建宏AK跳Pinky舞AK与Pinky玩偶搜狐娱乐讯台湾偶像组合AK成员陈奕、沈建宏二人获邀担任演唱会推广大使,受邀花莲夏恋嘉年华演唱会,获得观众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