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木村拓哉回归经典日剧!《HERO》13年后拍续集

来源:新京报
曾坚持不拍续集的木村拓哉破例出演《HERO》续集。
曾坚持不拍续集的木村拓哉破例出演《HERO》续集。


  新京报报道 随着春季档各种热门剧的逐步收尾,每年因夏休期导致收视尴尬的夏季档又来啦。《MOZU》继续,《警视厅搜查一课9系 第九季》继续,《孤独的美食家 第四季》继续,虽整体不及春季档丰富,然而今年富士台夏季的月九《HERO2》和55周年台庆剧《年轻人2014》两部作品早在夏天来临之前已抢占日剧迷眼球。“大神”木村拓哉是否能因此扭转收视尴尬,妻夫木聪、瑛太等“基因超好的一家子”的《年轻人2014》是否能再续上世纪经典,感染现在的年轻人,就在七月。让我们一起倒数,迎接夏天。

  HERO2

  自毁神剧,还是续写经典

  时间:7月14日起每周一晚9点播出

  电视台:富士电视台

  主演:木村拓哉、北川景子、杉本哲太、滨田岳、松重丰、吉田羊

  期待指数:★★★★

  木村拓哉破例拍续集

  十三年前,创下34.2%高收视的律政剧《HERO》至今仍被视为传奇日剧,之后的电影版也曾有着可观的票房成绩。多年来,这部经典也一直被视为最值得拍续集的作品。自1996年的《悠长假期》开始,已41岁,雄霸了近二十年日剧天王宝座的木村拓哉虽“不老容颜”仍在,但大神近年作品却收视不保。加之遭遇因《半泽直树》人气飙高的堺雅人主演的《Legal High 2》,木村去年《安堂机器人》仅12.6%的惨淡收视使其被冠以“收视毒药”。为了挽救号召力,曾坚持不拍续集的木村终于破例,决定出演《HERO》续集。然而这一次,木村拓哉是自毁神剧,还是经典续写,7月14日起将慢慢揭晓。

  木村钦点大岛优子做“助理”

  遗憾的是,当年《HERO》木村拓哉与松隆子的经典组合却因档期等原因未能重现,阿部宽也在阵容名单上缺席。除了“回锅”的木村,原始班底出局,担纲女主角的北川景子虽近年人气渐涨,但能否成功挑战经典角色仍存在争议。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北川来说,这将是她时隔四年,自2010年的月九剧《月之恋人》以来与木村的又一次合作。然而,为了挽救收视,木村更是钦点了6月刚刚从AKB48毕业的大岛优子出演其助理一角。二人曾在《安堂机器人》以兄妹身份登场,此剧虽收视尴尬,但木村拓哉与大岛优子却默契有加。二人能否破冰令人期待,对此优子则颇为乐观,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期待《HERO2》可以成为自己毕业后的代表作。

  《年轻人2014》

  这是一场颜控的福利

  时间:7月9日起每周三22点播出

  电视台:富士台

  演员:妻夫木聪、瑛太、满岛光、柄本佑、野村周平、苍井优、长泽雅美、桥本爱

  主题歌:森山直太朗《年轻人们》

  期待指数:★★★★★

  折射社会孤独、等级差异等问题

  2014年的夏季档呼声最高,期待值第一名的当属富士台的另一部青春剧《年轻人2014》。该作品的前身是1966年,由田中邦卫、桥本功、佐藤织江、山本圭、松山省二饰演的《年轻人们》,剧情围绕着自幼父母双亡的5个兄弟姐妹展开。作为富士台建台55周年纪念剧,《年轻人2014》这部折射当今社会孤独、等级差异等问题,透析人性的青春群像作品将在这个夏天引起怎样的轰动,妻夫木聪、瑛太、满岛光、柄本佑、野村周平这一组新的年轻人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则颇为令人期待。

  这部剧让人“坚强活下去”

  放下热血、励志的剧情,《年轻人2014》强大的卡司才是真正的核心话题。妻夫木聪、瑛太、满岛光、柄本佑、野村周平五个兄弟姐妹被日剧拥趸评价为“基因超好的一家子”。成长的烦恼与冲突相伴推进,剧中与他们发生交集的苍井优、长泽雅美、桥本爱、吉冈秀隆等塑造的角色更是“颜控们”不折不扣的福利。

  昨日的记者会上,片中与该家族有着神秘关联的长泽雅美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人生中虽然会遇到很多事,但这些都是必然发生的。不管什么经历都是有用的,这部电视剧能让人有种‘坚强活下去’的信念。”而森山直太朗演绎的主题曲《年轻人们》也势必成为这个夏天的上脑之作。

  ■ 值得关注

  《麻辣教师2》

  主演:AKIRA、比嘉爱未、城田优、山本裕典、黑木瞳

  时间:7月8日起每周二晚10点

  平台:富士电视台

  期待指数:★★★

  看点:与《HERO2》不同,将在夏季登场的《麻辣教师2》则在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还保留了不少老面孔。这部以漫画为基础的全新原创故事,将依旧由EXILE成员AKIRA担纲,鬼塚英吉老师将在老家湘南怎样与学生共处,依旧令人期待。

  《昼颜:平日午后3点的恋人们》

  主演:上户彩、吉濑美智子、齐藤工、北村一辉、伊藤步、木南晴夏、木下凤华、铃木浩介、高畑淳子

  时间:7月17日起每周四晚10点

  平台:富士电视台

  期待指数:★★★

  看点:这部以新造词“工作日昼颜妻”为题材的剧集同样有着颇为可观的阵容,北村一辉与齐藤工两位女性观众基础良好的男演员将与上户彩和吉濑美智子有对手戏,挑战工作日目送丈夫上班,然后与其他男性陷入恋爱的剧情。

  《变身》

  主演:神木隆之介、二阶堂富美、臼田麻美、渡部豪太、户次重幸、槙田雄司

  时间:7月27日起每周日晚10点播出

  平台:WOWOW

  期待指数:★★★★

  看点:又是东野圭吾,又是神木弟弟,又是今年大银幕走势颇高的“宫崎葵二代”二阶堂富美。据此前报道,书生气颇重的神木弟弟将借助该剧完成一次彻底的荧屏“变身”,他不仅将靠演技挑战手术前后的成濑纯一,还会有惊喜吻戏。

  本版撰文/新京报记者 古珺姝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67121.shtml report 4617 曾坚持不拍续集的木村拓哉破例出演《HERO》续集。新京报报道随着春季档各种热门剧的逐步收尾,每年因夏休期导致收视尴尬的夏季档又来啦。《MOZU》继续,《警视厅搜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