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少芬为流浪儿筹款 曾体罚女儿内疚到哭

来源:搜狐娱乐
蔡少芬深受长者欢迎
蔡少芬深受长者欢迎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少芬、安德尊及余慕莲昨天一同出席“耆英饥馑8小时”记者会,三位嘉宾呼吁长者踊跃参加活动,为云南昆明的流浪儿童筹款。蔡少芬谈到对女儿的教育,她透露也曾体罚过女儿,事后又内疚得哭。

  蔡少芬原来刚亲赴昆明探访过流浪儿童,她还跟大女儿谈过这次探访之目的,所以在买小礼物送给当地儿童时,也有带女儿选购。蔡少芬认为做艺人不是只为赚钱,也要对社会作出一点贡献。她又指这次探访了解到不少流浪儿童跟家人欠缺沟通才发生误会,她为人母自觉父母要负上责任,照顾小朋友实不能假手他人,像她出埠工作会难以照顾两个女儿,平时她一定会以照顾女儿为先,不会为了玩而抛下一对女儿。

  余慕莲疑患脑退化

  但有报导指她常责骂女儿,蔡少芬解释其实她是会先沟通,即使女儿无理取闹也会数三声让女儿先冷静,至于体罚方面,蔡少芬指曾经有次打过女儿的手掌,不过之后好感内疚,自己也忍不住哭了出来,老公也叮嘱过她不要施行体罚。蔡少芬指她现在的方法是当女儿不听教时会先作出口头警告,但女儿继续无理取闹,她会用一支胶棍去打手掌两下,但却不会动手去打,她说:“因为手是用来摸她们、去表扬她们的,她们顽皮就用棍殴,哈哈,当然支棍打下去是不会痛的啦!”

  另又有指她帮朱茵的女儿搭路入读其女儿就读的幼儿园,蔡少芬强调没这回事,也不想令家长及其他人误会做艺人是有特权,或会给学校包庇。她所知朱茵的女儿根本没到入学年龄,对方也从没找她来帮忙。

  余慕莲昨天在席间谈及近况,她透露自己脑退化,记者追问是否真事?她带笑表示真的怀疑自己患上脑退化症,因近期经常没记性找不到锁匙,也因为此现她不会跟电视台签长约,怕目前的状态会应付不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65897.shtml report 2765 蔡少芬深受长者欢迎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少芬、安德尊及余慕莲昨天一同出席“耆英饥馑8小时”记者会,三位嘉宾呼吁长者踊跃参加活动,为云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蔡少芬为流浪儿筹款 曾体罚女儿内疚到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