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颜看足矣!《古剑奇谭》收视高槽点多

来源:南方都市报
杨幂剧照。
杨幂剧照。

《古剑奇谭》剧照。
《古剑奇谭》剧照。


  南都讯 记者齐帅 实习生刘沛 由杨幂李易峰、钟欣潼、郑爽、乔振宇、马天宇、陈伟霆等人参演的根据游戏改编的电视剧《古剑奇谭》7月2日晚在湖南卫视首播,该剧以C S M34城收视率达1.399排名卫视黄金档第二名,同时也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虽然游戏迷们对剧中各种设置都非常有吐槽欲,但俊男靓女的主演阵容仍将他们牢牢锁在电视机前。配乐、剧情等招来很多争议的同时,颜控们也表示虽然有些发型接受无力,但还是被男女主角美得“秒成渣”。

  发型拖后腿

  开播前就备受争议的杨幂的中分发型依然被网友称“不敢恭维”,不过好在他们并不因为这个小元素而放弃对大幂幂的爱,评价杨幂:“把晴雪演得好活泼可爱。演技大大提升。”被批评的还有少恭的头发,网友戏称:“少恭你的头发刘海,不管是少年期还是后期,都那么不平衡,你真的不想去和造型师提意见吗?”

  美人们都“萌萌哒”!

  但这也不妨碍,网友们看了李易峰、陈伟霆、乔振宇、张智尧四款帅哥之后被“美哭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是冲着杨幂、郑爽来看这个剧的,让他们颇为满意的是除了美之外,男女主们集体都“萌萌哒”。甚至长辈们也都美到不像话,李小璐饰演乌蒙灵谷大巫祝韩云溪的母亲“休宁大人”,此前有不少网友表示对李小璐与李易峰戏中的母子关系无法接受,但当着异域装束的美妈亮相的时候,网友们再次无原则地被“秒杀”了。

  配乐师被仇视了

  该剧受到吐槽最多的点便是配乐,虽然游戏迷们欣喜地发现游戏的背景音乐出现在了电视剧中,但让他们不能忍受的是“背景音乐被各种乱用,不合时宜地堆砌完全不考虑场景……”“大师兄走的那段音乐配得我简直是想把配音师拖出去赏一丈红了!”有网友甚至怀疑配乐师是古剑黑派来捣乱的,“放个2秒马上切下一首,请问他是在背景音乐随机播放吧?”

  南方人才大市场即视感

  而另外一个槽点便是少恭拜入天墉城门下,“天墉城收徒,拜师者身上有无仙术武功,难道就不查么,带艺投师不是没有,但是带术投师就奇怪了,天墉城是仙家名门,收徒居然跟南方人才市场一样,收徒,就应该师尊们游历江湖,有缘而收,收徒如此疏松,要有别个门派有意偷拳,天墉城早就垮了。”

  “神剪辑”能不那么跳跃吗?

  游戏迷们在为剧情被改编太多而抓狂暴走的同时,电视观众也表示剧情忽快忽慢确实增加了观剧难度:“第一集不死命把能出的角色都弄出来不甘心啊!游戏后来慢慢揭开才是王道啊!”“芒果剪刀手把剧情剪得好乱,网上的不剪的进度又慢。”“有些地方太跳跃了,不知道没玩过游戏的人看起来会不会不懂,有些地方又太墨迹了……”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65405.shtml report 4078 杨幂剧照。《古剑奇谭》剧照。南都讯记者齐帅实习生刘沛由杨幂、李易峰、钟欣潼、郑爽、乔振宇、马天宇、陈伟霆等人参演的根据游戏改编的电视剧《古剑奇谭》7月2日晚在湖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