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营销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决战世界杯:巴士在线助力品牌抢占营销制高点

来源:搜狐娱乐

  四年磨一剑, 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来临再一次引爆了全球的关注热潮。当然,不变的是豪华帅气的足球明星阵容、激扬振奋人心的音乐、热情奔放的球迷们。但是对于品牌和营销人来说,这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全球体育盛事,更是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决战时刻。随着各项技术的创新和媒体形态的多元化,品牌们在宣传形式、传播途径和与消费者互动等方面都有了更高的追求和目标,怎样选择契合的营销模式成为了检验真功夫的时刻。

  移动电视媒体成就营销新纪元

  日前,央视市场研究公司(简称CTR)在发布2014年第一季度户外广告趋势分析报告中称,根据CTR媒介智讯最新研究数据,整体广告市场中的户外广告无论是广告花费,还是广告资源方面都出现了与去年相比不同的变化。移动电视媒体由于覆盖面广、流动性大、涉及资源丰富、兼具声光影优势,已经成为广告主进行选择的重要宣传途径。随着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以及生活方式的改善,人们的户外活动时间增多。CTR的相关研究数据显示,居民每周至少出入一次商业区的比例达到41%,居民每周用于外出休闲娱乐时间有8个小时,一线城市上班族的单程上班时间为40分钟。在户外,在路上,已经成为居民生活的常态化模式。就户外媒体而言,移动电视媒体已经从点到面对受众形成了立体化的传播和影响。

  巴士在线作为中国领先的新媒体公司,旗下拥有中国最大的移动电视媒体平台,同时是中国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唯一全国性移动电视媒体。通过与中央电视台合资和中国 22个主要城市的公交企业开展合作,网罗全国范围公交车辆安装车载移动电视播放系统,每天向超过1亿用户提供媒体服务,一周深刻影响全国四亿人群。巴士在线确立“中国梦”——“我的梦想•我的舞台”为媒体传播核心精神,打造城市移动频道,成就城市年轻族群梦想,传递正能量,担当社会责任,成为行业翘楚。

  此次恰逢世界杯营销大战,品牌们都卯足了劲想在这场战役中脱颖而出,巴士在线更是发挥中央级媒体优势,坐拥强大的制作策划团队,为广告主们搭建了绝佳的宣传平台以便迅速抢占营销制高点。

  抓不住观众的移动电视不是好媒体

  巴士在线以“CCTV移动传媒”作为统一播出呼号,满足公交用户更为多元化的需求,以专业媒体角度实现时尚娱乐媒体目标,打造中国唯一聚焦流行音乐、时尚、娱乐的户外电视频道。

  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于2014年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巴西全国12座城市的12座球场中火热开战,然而11个小时的时差,精彩赛事几乎都在凌晨,连续观看的铁杆球迷也会遭遇睡眠瓶颈,爱却不能随。CCTV移动传媒作为唯一拥有世界杯版权的移动传媒,凭借其广泛的覆盖及移动媒体特性,成功突破了这一难题。以最迅速、最前卫、最直观的角度为公交用户呈现了一个“移动中的同步世界杯”,并推出了以“观众兴趣点”为核心的系列精彩纷呈的合作栏目。

  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无论是为精彩进球喝彩还是为断球而感叹,赛场边的球迷永远是呐喊助威不遗余力——《疯狂球迷》栏目汇集球迷多样表情与表现,以球迷角度点燃世界杯热情。湿润舒适的气候,丰富的绿色自然资源,还有美丽热情的巴西姑娘,这就是足球之国巴西——《情迷巴西》栏目在关注世界杯最新赛况之余,将带观众走出赛场,短暂放松心情,领略这个热情国度的美丽景色、诱人美食和风土人情,一起共赴巴西之旅。无论是球场上的精彩进球还是球员们独特的个性庆祝方式,从球场上的小细节出发捕捉稍纵即逝的精彩瞬间——这就是《世界杯神迹》栏目。

  在中国,虽然中国队继续无缘世界杯,但仅揭幕战,就有超过9500万的中国观众通过电视台观看比赛。半个月内累计观看人次总数超过20亿人次。CCTV移动传媒精确瞄准世界杯营销契机,始终以观众兴趣点为出发点,大力发挥内容营销优势,以多种灵活的传播方式,每周深刻影响着4亿人群。

  实力媒体助力品牌玩转世界杯营销

  世界杯期间大企业小商铺,都跃跃欲试动了分享蛋糕的心思,特有钱的抢着当国际足联的商业合作伙伴——一个席位据说不低于8000万美元,一般有钱的分食媒体广告资源——上届世界杯期间中国广告市场达到了53亿人民币。2014年央视世界杯合作价格——《嗨!2014》独家冠名:立白3088万,溢价19%; 2014年世界杯赛事直播赛中第二段倒三位置:飞科2511万,溢价20%。加多宝5509万元获2014年世界杯赛事直播赛中第一段正二位置,溢价120%,健力宝2876万元获正三位置,溢价15%。群雄逐鹿,面对世界杯这场品牌营销战役,各家纷纷杀红了眼一掷千金。但是,收入会与投入成正比吗?爱却不能购,品牌们是否应该重新思考是否应该考虑其他高效媒体?

  CCTV移动传媒依仗广泛的覆盖人群,极高的媒体接触度,长时间有效的广告接触和超强的广告到达率已经成功实现自己高效权威媒体的地位。作为唯一根据企业切身需求,进行广告与内容全定制的移动媒体,通过丰富的世界杯特别节目合作、线上结合线下的宣传模式,多维度覆盖了品牌的目标受众,全面满足了品牌在世界杯期间的营销需求。

  截止目前,与CCTV移动传媒达成世界杯期间特别栏目合作的客户已经有海信、国美在线、霸王、三元、欧珀莱、哈尔滨啤酒在内的众多知名品牌,所覆盖的行业包括日用品、家电、乳制品、化妆品、啤酒饮料等各个领域。以国美在线为例,CCTV移动传媒为其独家打造了《体育进行时》定制栏目。不仅在世界杯期间,成功高效露出品牌及产品广告信息,更是通过关注度极高的软性合作达成了实现高品牌记忆度、品牌效果良性传递、品牌认知广泛扩展和受众对广告中的产品信息尤为记忆深刻的宣传到达效果。

  CCTV移动传媒聚力倾力打造的世界杯特别栏目已全部上线,在为球迷带来世界杯精彩赛事的同时也将运用各种精妙企划,让品牌的广告投放在世界杯期间得到最大的价值体现。同时,依托CCTV移动传媒在巴西世界杯期间独有的定制节目和专业的制作团队,相信与巴士在线达成亲密合作的品牌将能够在世界杯期间成功抢占营销制高点。

(注:此文属于搜狐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35669.shtml report 2856 四年磨一剑,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来临再一次引爆了全球的关注热潮。当然,不变的是豪华帅气的足球明星阵容、激扬振奋人心的音乐、热情奔放的球迷们。但是对于品牌和营销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