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½的夏天》李昶 Get“完美宅男”技能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清甜派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在东方卫视的播出已经过半,而在网络上也取得了“三天全网点击破亿,百度指数呈90度飚升,影视热搜一路冲顶”的好成绩。新生代演员李昶在剧中饰演计算机系大学生汪民强,成功Get各项宅男技能化身“完美宅男”虏获一票学生妹欢心,粉丝在网上留言“怎么看李昶扮演的宅男都各种萌萌哒”。

  技能一:形象 邋遢逗比 Get

  李昶饰演的汪民强是计算机系大学生,计算机专业一听起来就是“宅腐集中营”般的存在。在李昶的诠释下,一般情况下不出宿舍门甚至不下床,饿了就在床上吃包子,总是抱着个电脑,顶着鸡窝头外加破洞装,洗澡洗衣服根本与他无关,一副“邋遢逗比”的宅男形象。剧中,张灏(尼坤饰)和马俊才(魏大勋)在床底下找到一堆没洗过的汪民强的内裤和袜子,可是突然回来的汪民强却在里面翻找了两身出来继续穿,看到这段粉丝表示“这不就是宿舍里宅男的典型做派么,也太贴近生活了吧?说好的偶像剧呢?”

  技能二:专攻 开发手游 Get

  多才多艺的宅男也得有专攻,要不然怎么能被称为“技术宅”呢?计算机系不只练就了汪民强同学玩游戏的技能,更让他有了开发手游的技术。在《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开播后,同名手机游戏也将推出,不少网友猜测,“难道该款手游是电脑达人汪民强的作品?”李昶更是来了个神补刀在微博上表示确实如此,让一众粉丝大呼“太有才了”“前途无量”。

  技能三:网恋 变装见光死 Get

  作为时刻不离开电脑,文字沟通比言语沟通更擅长的汪民强怎么能缺少一段网恋呢?该剧播到目前为止,李昶第一次改换装束,以一身青春系粉色西装示人,让没有准备的马俊才大吃一惊,更让粉丝们掩面尖叫,表示“汪民强!你变身之前能告诉我们一下么!!马俊才一开门!我被你完完全全的帅了一脸血!!!帅!!!”可是到了见网友的地方,李昶的表现绝对是宅男本性彻底曝光,从见网友到离开,只说了两句话“你好”、“再见”,其余时间都在用纸巾叠纸鹤,见光死是肯定的了。

  技能四:回家 伪装好青年 Get

  假期到了,汪民强准备带着同学们回农村老家给孩子们代课,去之前特意交代大家在家人面前他和学校不一样,更表示在家人心目中“他是像李修齐(蒋劲夫饰)一样的存在,干净谨慎的知心大哥、学校的学生会长、学生们学习的偶像”。大家为了配合他“伪装好青年”的步调更是制造了不少笑话。网友纷纷表示“李昶的表演太成功了,扭屁股卖萌这种已近让人崩溃了,伪装好青年的桥段更是不得不让人拍手叫萌啊~”。(文/突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33582.shtml report 1462 搜狐娱乐讯清甜派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在东方卫视的播出已经过半,而在网络上也取得了“三天全网点击破亿,百度指数呈90度飚升,影视热搜一路冲顶”的好成绩。新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