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勿扰》香港优质男被爆灯 王嘉欣成功牵手

来源:搜狐娱乐
王嘉欣生活照
王嘉欣生活照

  搜狐娱乐讯 在《非诚勿扰》舞台上,迷人的“空中女神”王嘉欣一直以其独有的优雅与成熟备受男嘉宾们的青睐。年仅23岁却散发着御姐气质,但内心深处仍是一个渴求百分百完美爱情的小女生。在本周六(7月5日)晚的节目中,王嘉欣终于等到了自己的Mr.Right,成功牵手后忍不住激动感慨,“真的没想到会遇到这么合适的一个人,我们是同类,真的很般配!”

  “空中女神”王嘉欣:“我不是御姐,是生活让我不得不成熟”

  来自香港的20号女生王嘉欣现在是一名航空公司乘务长,因外形姣好、气质优雅,加之经常在天上飞来飞去,网友们都称她为“空之女神”。一身职业装往台上一站,显得很是成熟,谈吐也相当大方得体,散发着一种御姐的气质,但她的实际年龄却只有23岁。对于“御姐”、“大姐姐”此类称呼,王嘉欣也早就习以为常,“观众都说感觉我像32岁的,朋友们也都把我当大姐看待,都觉得我有着超出同龄人许多的成熟。其实我不是御姐,只是生活让我不得不快点成熟起来。”

  原来,王嘉欣从小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父母离异后,她一直和妈妈、弟弟相依为命,生活得很艰难。上大学后,为了分担家里的压力,她就开始从事空姐工作,半工半读。因为王嘉欣是学旅游专业的,对这个职业非常喜欢;另外也是因为做空姐,会有比较多的假期,她可以在业余的时间念书完成自己的学业。现在母亲是家庭主妇,弟弟还在上学,王嘉欣基本上是一家之主。

  工作中拒绝一切搭讪 渴望百分百完美爱情

  很多人觉得空姐自身条件好,接触的人也多,很容易找到合适的男生。但其实不然,空姐这个职业特性就是每天在空中飞来飞去,很难长时间接触到异性朋友。而且王嘉欣在飞机上是从来不会收名片,或是给别人留电话的,工作中拒绝一切搭讪。慢慢地,她发现自己的生活圈子真得是特别小,随即来到了《非诚勿扰》,寻觅生命中最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尽管看着成熟、理性,其实王嘉欣骨子里就是个小女生,渴望着百分百完美爱情,这也与她坎坷的感情路有关。曾经的几段感情都是因为对方不忠走到了分手,使得王嘉欣也越来越想给自己罩上保护壳。如果不是百分百确定两个人合适,她会很难开启一段新的感情。谈及理想中的另一半,她表示希望对方外形是高高的、酷酷的,看起来有男子气概。内在的话是一个懂浪漫,有思想,目标准确,有上进心的人,希望他能懂自己。同时,她希望婚后能够把妈妈带上身边,母亲含辛茹苦把我抚养成人,所以也希望未来的男朋友能疼自己的母亲。最好能在25岁前结婚生小孩,组建一个美满家庭。

  香港优质男遭争抢爆灯 王嘉欣成功牵手Mr.Right

  同样来自香港的杜文迪与王嘉欣有着太多相似之处,才25岁看着却是相当成熟。小时候家境也不是很好,读书的时候常被小朋友们嘲笑,“他们家境都很好,而且个个都聪明伶俐。我当时笨笨的、胖胖的,又留着个小平头,家庭条件也不算好,感觉特别自卑。”岁月流转,当初的笨小孩如今已经成长为了一名优秀的财务策划师。成熟稳重、帅气有型,备受女嘉宾们的青睐。18号林瑜抢先爆灯示爱,“我就喜欢这种类型的男生,我可以做你的小绵羊吗?”下手晚的22号郭阳露忍不住道,“你怎么做了我想做的事,我也想爆灯的!”

  杜文迪谈过的三段感情,几乎就是一部“阿飞正传”,“三次恋爱,我都是被女朋友飞了的。”对于爱情,他也渴求完美,“期待着我和未来的她能够举案齐眉。”进入男生权利后,面对女嘉宾们的各种告白,杜文迪依然坚定地选择了同样把灯留到最后的王嘉欣,“我们不仅都在香港,而且在同一个区,住得很近。更重要的是,感觉我们在性格上很合得来,而且我们都是那种年龄不大看着却是很成熟的。”王嘉欣更是大为感慨,“我们俩真得是同类,无论曾经的经历让我们早早成熟,还是对于未来爱情的想象。而且他的外形、工作,我统统都喜欢。我真的没想到会遇到这么合适的一个人,真的很般配!感谢《非诚勿扰》,让我邂逅到了我的Mr.Right!”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32282.shtml report 3615 王嘉欣生活照搜狐娱乐讯在《非诚勿扰》舞台上,迷人的“空中女神”王嘉欣一直以其独有的优雅与成熟备受男嘉宾们的青睐。年仅23岁却散发着御姐气质,但内心深处仍是一个渴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