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辣女生超级天团登康熙 获小S蔡康永大赞

来源:搜狐娱乐
超级天团剧照
超级天团剧照

麻辣女生剧照
麻辣女生剧照

蔡康永与麻辣女生、超级天团
蔡康永与麻辣女生、超级天团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台北火热宣传最新专辑《神来了》的内地新晋女子偶像组合“Spicy Girl 麻辣女生”和‘长腿小鲜肉’组合“Super Group超级天团”一起受邀录制《康熙来了》。在节目中,凭其清新甜美的面容和性感火辣的身材而爆红的“麻辣女生”组合被夸性感尤物气场强大,而见惯了帅哥美男的小S也被“超级天团”的无敌魅力吸引,忍不住大赞他们星范十足,未来星途无量。虽然两支组合同属新晋组合,但是无论是外形、才艺还是人气,都远远超越了节目中的其他几支组合,成为当期“康熙”中最惹眼的两支组合。主持人小S蔡康永也连连称赞两个组合,表示很喜欢这几位小朋友,还在节目录制完成后,和他们合影留念。

  麻辣女生气场强大被夸性感尤物

  由内地“嫩模女神”沈芳熙和“氧气美少女”魏语墨以及“舞蹈小天后”陈晓组成的“Spicy Girl 麻辣女生”组合,近期正在台北紧锣密鼓地宣传最新同名专辑《神来了—Spicy Girl麻辣女生》,除发布会、签唱会等爆满档期外,又受邀做客台北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

  在节目中,三位麻辣美少女一改往日甜美范儿的公主装扮,不约而同地均以白色露脐吊带和热裤搭配黑色西装惊艳亮相,在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同时,也无一不完美展露她们令人艳羡的性感好身材,瞬间掀起一阵“麻辣”风暴。“麻辣女生”组合现场演绎了一支韩国复古热舞,妆容魅惑舞姿撩人,惹得现场尖叫声不断,令现场其他女子组合无论在外貌身材还是才艺展示上都相形见拙,就连“阅人无数”的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也纷纷夸赞三个女孩子是“性感尤物”,气场强大。

  超级天团被赞星范足获小S垂爱

  日前,由柯家豪、吴子浩、李冠星三位“长腿鲜肉”美男组成的偶像组合“SuperGroup超级天团”携首张同名EP在台北正式公开亮相,凭其强大的唱跳实力及耀眼的舞台表现力,以独特的团体概念受到大众的强力支持,瞬间火爆台北,风头正劲的他们除发布会签唱会外,近日更受邀做客《康熙来了》大展才艺,high爆节目现场,不但力压在场的其他男生组合,还获得小S的美言夸赞和垂爱。

  据悉在节目上,柯家豪和吴子浩都穿黑色西装搭配水墨花纹衬衣帅气亮相,唯独李冠星以红色高跟鞋搭配紫色抹胸裙反串出场,瞬间引爆全场笑点。当三人共同表演歌舞《我爱姐姐》时,现场所有人的目光都不由自主地全都聚焦在李冠星身上,甚至连小S和蔡康永也指着李冠星大笑说:“他们真的是很自然的搞笑,不是刻意的!”同时小S还称赞他们:“家豪是最会红的,子浩是最会受观众欢迎的,冠星的舞蹈很特别,没有人能模仿,他们的粉丝很多很强大,未来星途必定畅通无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32182.shtml report 4134 超级天团剧照麻辣女生剧照蔡康永与麻辣女生、超级天团搜狐娱乐讯近日,正在台北火热宣传最新专辑《神来了》的内地新晋女子偶像组合“SpicyGirl麻辣女生”和&ls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