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赫群偷腥被抓包 为救恋情火速娶正室

来源:搜狐娱乐
梁赫群与女友完婚
梁赫群与女友完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的梁赫群(小梁)大前天(6月30日)才宣布将与女友Stacy在年底完婚,不料昨(7月2日)午竟突然登记!媒体爆料梁赫群与Stacy登记结婚,小梁全程戴口罩,2人各自前往,对结婚似乎相当低调,结婚证书资料及所需手续费也都由女方代为填写、支付,小梁昨证实已结婚,将在年底宴客,爸爸梁修身也祝他们幸福美满。昨午近11点半,记者目击小梁女友Stacy只身搭出租车到台北信义区行政中心前下车,手里还拿着户口簿和大头照,她进入大厅后询问户政事务所方向,她边走边讲手机和小梁通话:“我先到了,你慢慢来,我在2楼先抽号码牌。”感情看来甜蜜。

  新娘不识证婚人

  她抽完号码牌后在沙发上边滑手机边等小梁,近半小时后,戴口罩的小梁才与她会合。他先介绍2位证婚人给Stacy认识,便独留Stacy在现场填写结婚资料,自己不知去哪儿,20分钟后才回来签名盖章,连2人申请的结婚证明书、户口簿及换新身分证等费用都是女方埋单。新婚之日,他全程戴口罩却看不出丝毫新婚喜悦,接着2人搭出租车离去。

  有趣的是,Stacy和证婚人同在等待小梁时面对面却互不相识,等小梁到达后才介绍Stacy给证婚人,但不到3分钟时间小梁又再度闪人,独留Stacy办结婚登记手续。

  疑为抢救恋情火速结婚

  小梁近日又传绯闻,被拍到和长发大眼嫩妹Eva约会,3天后再与另名女子吃泰式料理被拍,岂料后者才是梁的正牌女友Stacey,同天梁马上宣布年底好事近,似乎有意切割清楚。而2日梁火速带着Stacey到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虽然他电话未接、讯息不回,但父亲梁修身已间接证实喜讯。梁赫群是否为灭火,赶紧把老婆娶进门,引起外界好奇。

  昨媒体在跟拍后访问他,他表示:“结婚本来就在规划中,我们是照计划进行,过阵子老婆也会搬到我这里。”但新娘竟不认识证婚人、他也表情严肃没新婚喜悦,他解释:“因为证婚人是我多年工作伙伴,不是她的朋友,我严肃是因为忘了带证件,又跑回去拿,当场吓出冷汗。”

  梁修身赞媳懂事

  而一手打造“大嫂团”的他是否肯让老婆成为演艺圈成员?小梁说:“一切看她自己,我没意见。”小梁结婚,爸爸梁修身也放下心头大石:“Stacy非常懂事,不管对父母或对家中成员都很和睦相处,我们很欢迎她。”虽然嘴说不催小梁夫妻生孩子,但他意有所指:“现在我老友都是谈孙子经,如果生了会很疼他们。”暗示相当强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31537.shtml report 1624 梁赫群与女友完婚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的梁赫群(小梁)大前天(6月30日)才宣布将与女友Stacy在年底完婚,不料昨(7月2日)午竟突然登记!媒体爆料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梁赫群偷腥被抓包 为救恋情火速娶正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