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京报:“回锅肉”汤唯“回锅”绯闻成真

来源:新京报
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
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


  【娱乐颂】

  汤唯的另一半,既不是俗套到家的富商小开,也不是聚少离多、隐患不断的演员同行,而是更文艺更般配的一对,总归是一个比较理想浪漫兼具说服力的结果。

  一天之内有两位女明星传婚讯,明晃晃性感着的柳岩斩钉截铁地澄清,而一贯低调的汤唯却一反常态张灯结彩,经纪公司的通稿也是写得一团喜气,还出人意料地给出了详细的时间点,温情脉脉,说是订婚,更像是婚礼上“介绍恋爱经过”的传统环节。娶走女神的不是别人,正是助她拿下韩国电影大奖的《晚秋》导演金泰勇,之前那些孤零零的新闻点终于结为一体。

  从《晚秋》拍摄期间,就有汤唯和男主角玄彬以及导演的绯闻传出,又都一一澄清,再后来汤唯在首尔有大手笔的房产投资,升值速度堪比粉丝增长速度,现在看来也许是真相与宣传扭成了一团,最终都化为了奖项和票房。而国内关于汤唯的评价则复杂得多:有人视其为女神,听到她的婚讯纷纷冲上天台,跟西班牙球迷和周杰伦的粉丝抢着排队;有人则是千万个看不顺眼,对她在所有不同时代、不同题材的电影中永远一张寡淡清水脸的表演不屑一顾,可以吵上几天几夜,同样在她被“回锅肉”和“香菇菜心”淹没的时候,也是一方认为她没错,另一方觉得简直是活该。

  这一次实在太不寻常,通常明星承认或宣布恋情都是情绪大于信息,“我来,我爱,我在”,至于这爱恋是怎样发生的,时间地点和细节都不重要,你们越少知道越好。而汤唯更是比所有人都要谨慎,哪怕是被拍到与广告人士胡璟机场送别拥吻和牵手共看音乐节,她也从未在公开场合回应。而去年年底曾经有新闻传出说她与胡璟已经分手,有记者去求证,经纪人都可以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般反问“哪个男友?”韩媒也曾经不依不饶地追究过金泰勇的婚姻,因为他离婚的时间刚好与《晚秋》档期重合,这种联想一定要澄清,而作为大明星,汤唯这边先来后到的程序更是不能乱。公司方面的声明清楚写出了两个人因《晚秋》相识,而正式交往时间是2013年10月,从来没有公开承认过恋情却突然间宣布订婚,不管时机是不是尴尬,措辞和经纪公司的“专业”体现,绝对不能含糊。

  如果不去注意这些细节,会觉得汤唯和金泰勇的组合听起来还是相当不错。汤唯出道很晚,一部《色戒》几乎掏空了她的前三十年,接下来她一直像一个符号,在大片小片中艰难恢复,《晚秋》算是她的一个转折点,打开了这个近邻之国的市场。是知遇之恩也好,是命运的安排也罢,她与年龄相差并不悬殊的导演相恋并已有婚约,总归是一个比较理想浪漫兼具说服力的结果。既不是俗套到家的富商小开,也不是聚少离多、隐患不断的演员同行,而是更文艺更般配的一对,像是张曼玉和阿萨亚斯,或者莱奥·卡拉克斯与朱丽叶·比诺什,交换认知与灵感的过程中,将彼此的艺术生涯和人生轨迹完成了嵌套与联结。

  □柏小莲(娱评人)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30738.shtml report 3639 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娱乐颂】汤唯的另一半,既不是俗套到家的富商小开,也不是聚少离多、隐患不断的演员同行,而是更文艺更般配的一对,总归是一个比较理想浪漫兼具说服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回锅肉”“回锅”绯闻成真 汤唯成了韩国媳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