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城南庄1948》七一首映 吴樾自导自演红色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城南庄1948》吴樾自导自演红色经典
《城南庄1948》吴樾自导自演红色经典

《城南庄1948》吴樾自导自演红色经典七一首映
《城南庄1948》吴樾自导自演红色经典七一首映


  搜狐娱乐讯 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城南庄1948》于7月1日在中共中央党校举行首映,著名演员吴樾、吴樾、王霙、刘劲、王伍福、谷伟等助阵,共同宣扬红色主旋律。该片讲述在解放前夕,国民党反动派试图策划一起在河北城南庄刺杀毛泽东的计划,几经周折,经过我军指战员与敌人的机智反抗,最终粉碎了敌人的这一计划。动作影星吴樾在片中饰演许浩这一角色,是一个正义、果敢的军人。

  值得关注的是,吴樾在这部电影中身兼数职,除演员之外,他还担任了导演和制片人这两个必不可少的重要人物。之前以拍戏为主的吴樾,特别爱尝试新鲜事物,自导自演同样是他的兴趣爱好之一,在片中,他饰演了一个正派角色,为保护毛主席的安全,与敌人斗智斗勇,最终取得完胜。影片的剧情紧凑,虽数革命题材,但片中敢于创新,融入幽默搞笑的台词,多次引爆全场笑点。首映很成功,影片放映结束后赢得全场掌声,观众纷纷点头说赞。吴樾表示,首映时间刚好定在了7月1日,这样的安排也让《城南庄1948》成为了送给党最好的生日礼物。

  采访时,现场好不热闹。吴樾透露自己很喜欢片中每一位饰演国家领导人的演员,还开玩笑说自己从小就爱看他们演的戏,让在场演员不禁“吐槽”到:“从小就看?我们是有多老啊?”引发笑声连连。吴樾称,自己的确是几位前辈的忠实粉丝,和他们一起拍戏能感受的自己的不足,也学习到了很多老一辈演员身上的精神,“这部电影是我很喜欢的题材,我热爱弘扬主旋律,以后会多多尝试这种类型的电影或电视剧,希望能把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位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24037.shtml report 1584 《城南庄1948》吴樾自导自演红色经典《城南庄1948》吴樾自导自演红色经典七一首映搜狐娱乐讯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城南庄1948》于7月1日在中共中央党校举行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城南庄1948》七一首映 吴樾自导自演红色经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