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恶老板2》首曝预告 史派西客串安妮斯顿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时隔四年,好莱坞卖座喜剧《恶老板2》即将回归
时隔四年,好莱坞卖座喜剧《恶老板2》即将回归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时隔四年,好莱坞卖座爆笑喜剧《恶老板2》终于即将强势回归。今日,影片发布了第一款前导预告,爆笑指数令人相当期待:上一集的恶老板之一凯文-史派西,客串了这部电影,他在监狱里给三个男主角以威胁和鄙视,詹妮弗-安妮斯顿扮演的女老板则回归续集,继续和男下属作对,性骚扰的优秀还将继续下去。在预告片中,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也惊喜亮相。在预告片的演员名单中,出现了克里斯-潘和两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克里斯托夫-瓦尔兹的名字,他们将扮演一对父子,但没有出现在预告片中。

  美国新线电影公司出品的《恶老板2》,邀请了《冒牌家庭》的西恩-阿德斯(Sean Anders)和约翰-莫里斯(John Morris)联袂担当编剧。《恶老板》是一部尺度很大,群星云集的R级电影,杰森-贝特曼、查理-戴和杰森-苏戴奇斯,分别扮演三个在职场中遭遇麻烦的员工,一是被人严重耍弄,没有在自己的预期时间内顺利升职;一个是遭遇女老板“骚扰”的男人;还有一个则是发现老板鲸吞公司财产的知情人。三个人在生活中是相当不错的朋友,他们认为,造成他们生活灾难的,不是别人,正是他们各自的讨厌老板。于是,他们决定启动一个计划,杀掉他们的老板,然而,落实一个杀人的计划,绝不如想象的那么简单。

  在第一部中,电影中与三个悲催角色对应的,是三个浑身是戏的恶老板,分别由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人见人爱的詹妮弗-安妮斯顿,以及金球影帝科林-法瑞尔扮演。在这部续集中,杰森-贝特曼、查理-戴和杰森-苏戴奇斯将集体回归,扮演苦逼职员,而恶老板的扮演者将部分换血,克里斯-潘将显现出喜剧才能,值得期待。

  《恶老板2》将在今年11月26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22564.shtml report 2492 时隔四年,好莱坞卖座喜剧《恶老板2》即将回归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时隔四年,好莱坞卖座爆笑喜剧《恶老板2》终于即将强势回归。今日,影片发布了第一款前导预告,爆笑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