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子健“春心萌动” 《笔仙3》客串疯狂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董子健被媒体誉为“青春代言人”

董子健被媒体誉为“青春代言人”

《笔仙3》董子健、江一燕、焦俊艳、安兵基
《笔仙3》董子健、江一燕、焦俊艳、安兵基


  搜狐娱乐讯 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90后影帝董子健,当红女星江一燕以及焦俊艳主演悬疑惊悚电影《笔仙3》7月2日在京举行首映。首次触电恐怖类型片的董子健被媒体誉为“青春代言人”,此次被安兵基导演钦点加盟,在影片中扮演一个和自己同名的学生角色,不但献出银幕初吻,更出色演绎出一个陷入绝望近乎疯狂的青春期少年。

  “春心萌动”银幕诠释多样青春

  董子健出道后表现优异,凭借影片《青春派》频频斩获各类奖项,因其对青春人物本色真挚的诠释,被媒体誉为“青春代言人”以及“90后新人王”。《笔仙3》被安兵基导演钦点加盟,戏路一改成名作《青春派》中清新呆萌风格,饰演为爱情陷入疯狂的懵懂少年,出色完成个人银幕惊悚首秀,也再次诠释出一种别样青春。

  第一次出演恐怖片的董子健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春心萌动的少年”,他对焦俊艳饰演的女生非常痴迷,愿意为了她做任何事情,面对女孩的热吻以及身体诱惑,表现的“既害羞又冲动”。但这个角色也是个悲剧性的人物,是饰演过的角色中“命运结局最出人意料的”。

  《笔仙3》将于7月4日全国公映,董子健此次与韩国团队合作客串“男主角”,三场戏份演绎了一个少年疯狂青春成长史,一方面为表演积累经验,拓展个人表演空间,同时也利用这次合作,学习影片的拍摄制作经验,为介入电影更多领域及进军电影产业做好铺垫。

  “青春榜样”打造系列青春成长史

  据悉,董子健日前正在青岛拍摄其主演的第三部影片《少年巴比伦》,该影片由路内同名畅销小说改编,香港知名制片人林炳坤先生担任监制,新锐导演相国强担任导演。影片讲述在上个世纪90年代初青少年的生存及爱情状态,董子健饰演男主角路小路。《少年巴比伦》被誉为中国“成长小说”的经典之作,倍受青少年读者喜欢与关注,高点击率使其在网路也拥有众多忠实粉丝。董子健在影片中将以90后少年的视角,演绎70后一代的青春成长史。

  董子健出道时间短暂,但入行以来运气颇佳,其主演的三部影片俱都其为主线,风格鲜明的塑造和演绎了三个不同年代、不同地域少年人物的“青春成长史”:和刘杰导演合作的首部影片《青春派》中饰演的高中生居然,二次合作的文艺片中饰演的少数民族地区农村信贷员,以及《少年巴比伦》中饰演的路内笔下经典人物路小路。作为电影圈的宠儿和幸运儿,董子健在大银幕中,以超强的个人特质,打造出极富特色的青春系“男生”电影,以实力代言“青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22456.shtml report 4069 董子健被媒体誉为“青春代言人”董子健被媒体誉为“青春代言人”《笔仙3》董子健、江一燕、焦俊艳、安兵基搜狐娱乐讯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90后影帝董子健,当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董子健“春心萌动” 《笔仙3》客串疯狂青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