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牌律师》神秘人张铎现身 朱丹、周一围“被坑”

来源:搜狐娱乐
朱丹当庭激辩扭转战局
朱丹当庭激辩扭转战局

幕后终极BOSS张铎终现身
幕后终极BOSS张铎终现身


  搜狐娱乐讯 时尚情感律政大剧《金牌律师》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这部由由朱丹、周一围、黄小蕾、张铎、张志坚、是安、苏小明等人主演的职业剧已经渐入佳境。随着剧情的深入,之前一直隐身在电话里面的神秘人物终于登场,这位由张铎饰演的终极大佬将把精心设计的局慢慢铺陈开来,朱丹饰演的朱言和周一围饰演的苏东也逐渐感觉到自己已经陷入了一个巨大的陷阱,“被坑”无法避免,而新案件的发生更让大家始料未及……

  神秘人现身 张铎身份善恶难辨

  在《金牌律师》错综复杂的剧情中,总有一个神秘人若隐若现,他仿若万能的上帝,能随时随心改变每个人的想法,这个神秘人激发了观众无数的好奇。盼星星盼月亮,神秘人终于出场。从现在的剧情看,张铎饰演的神秘人暂时善恶难辨,为金钱、为权利、为情感,他的出现究竟有何意图?请观众耐心等待!

  朱丹周一围被坑 离婚官司阴谋丛生

  黄大亨和老婆陈碧玉的离婚官司已经打了非常久,久到朱言和苏东已经开始怀疑他们真实的意图,并且苏东还为此丢掉工作,卖房卖车,损失惨重。在一系列突发情况的打击下,黄大亨终坦诚了假离婚的事实。此时陈碧玉入狱,还因为“借腹生子”事件一定要离婚,作为二人代理律师的苏东和朱言被坑无疑。没有利益就没有欺骗,黄大亨交代的这些是不是事情的全部,现在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根据剧情发展的情况,更大的阴谋应该在后面等着,苏东和朱言之后有得忙活了。

  新案件让朱言揪心 或是虐童惨案

  在大家全都为黄大亨的离婚案手忙脚乱、无暇分身的时候,又一个案子即将于今晚主动“撞”上门来。这个涉及到疑惑虐童的案件不偏不倚地戳到单亲妈妈朱言的痛楚,一向以冷漠著称的金牌离婚女律师在面对这样的问题时,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是按照自己原来的准则默默离开还是为了拯救孩子全力以赴?这个案件是否也是一个圈套、一场阴谋,它与黄大亨案有什么关系,与朱言极力在隐藏的情感生活是否有牵连?

  今晚,东方卫视黄金档,《金牌律师》为您抽丝剥茧,一一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17698.shtml report 3461 朱丹当庭激辩扭转战局幕后终极BOSS张铎终现身搜狐娱乐讯时尚情感律政大剧《金牌律师》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这部由由朱丹、周一围、黄小蕾、张铎、张志坚、是安、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