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铠同挑战性感大尺度 颠覆《小时代》顾里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小时代》发布会
电视剧《小时代》发布会

江铠同亮相
江铠同亮相


  搜狐娱乐讯 由江铠同、陈意涵何润东等偶像演员联袂主演的新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昨日召开开播发布会,剧中饰演顾里的江铠同在恋情曝光之后首次亮相,她与男友翟天临的感情也格外引人关注。在发布会现场,江铠同面对媒体的追问,更是笑称让大家去找“翟老师”,完全沉浸在热恋的幸福状态,惹人羡慕。

  江铠同挑战性感大尺度 颠覆《小时代》顾里

  电视剧《小时代》即将开播,主演江铠同在剧中饰演了青春洋溢的顾里,与电影版中女王御姐风格的顾里,江铠同介绍说,电视剧版里的主人公主要还是处于学生时代,她所演绎的顾里也会颠覆观众们的印象。“大家都知道她是一个敢爱敢恨、个性很强的女孩子,对爱情、对友情都特别专一,但其实内心也很温柔,需要大家的呵护。”

  发布会上,江铠同笑称《小时代》里很多场景都“很有爱”,包括顾里的生日派对、和林萧的姐妹申深情,都给她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而此次在《小时代》中,江铠同也挑战了自己表演以来的最大尺度戏份,背部全裸上阵,绝对突破了自己以往的荧屏形象。

  现场幸福回应恋情 江铠同:以后大尺度要向男友报备

  此前江铠同与翟天临公开幸福恋情,《小时代》的发布会现场也是她在恋情曝光之后首次公开亮相,媒体对于两人的感情也十分关注,对于自己的感情状态,江铠同现场微笑作答、甜蜜幸福,开玩笑让记者“去找翟老师”,俨然沉浸在热恋之中。

  对于《小时代》中的大尺度戏份,江铠同还是十分腼腆,笑称自己以后如果还有这样大尺度的戏份,一定会和男友提前报备,在工作和感情之中找到最佳的平衡点。据悉,江铠同、翟天临的恋情公开之后,两人一直忙于工作,从未在媒体面前“合体亮相”,作为娱乐圈的新晋情侣档,不少观众也都表示“期待他们一起亮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17517.shtml report 3490 电视剧《小时代》发布会江铠同亮相搜狐娱乐讯由江铠同、陈意涵、何润东等偶像演员联袂主演的新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昨日召开开播发布会,剧中饰演顾里的江铠同在恋情曝光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