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魏楠团队操刀《十二道锋味》预告片 网友狂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谢霆锋范冰冰
谢霆锋范冰冰

  搜狐娱乐讯 由谢霆锋主持的美食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将于7月12日在浙江卫视盛大开播,节目不但斥巨资请来顶级团队到世界各地取景拍摄,更专门找来素有“中国第一剪”之称的魏楠团队剪辑节目预告片。日前,先导预告片在网上流出,延续了魏楠团队一贯高端大气的风格,短短一分半的预告片极具视觉冲击力,可谓浓缩了《十二道锋味》的精华,网友惊呼:“画面超赞,果然是电影级真人秀的节奏,坐等《十二道锋味》播出。”

  起底魏楠团队 曾操刀《三枪拍案惊奇》预告片

  《十二道锋味》堪称国内首档电影级真人秀,不但请来香港电影节的顶尖团队拍摄,更有超强的后期制作团队。此番,节目开播在即,《十二道锋味》更专门请来魏楠团队操刀预告片。

  据了解,魏楠团队是目前中国内地最贵的电影预告片制作团队,2010年中国内地50%商业大片的预告片都是由他们制作完成。目前为止,魏楠已经参与了《三枪拍案惊奇》、《生化危机》、《敢死队2》、《饥饿游戏》、《富春山居图》、《大闹天宫》、《毒战》、《云图》、《一代宗师》、《画皮2》、《白鹿原》、《白蛇传说》、《搜索》、《无人区》、《警察故事2013》、《催眠大师》、《归来》等上百部大片热片的预告片制作,其中不乏国际知名导演的作品,并于2013年凭借《画皮2》预告片夺得美国金预告片奖最佳画面效果奖。

  魏楠更被业内称为国内预告片导演第一人,曾多次获得中国广告节大奖。此次为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操刀,出来的效果也让网友大呼惊喜。

  预告片超震撼 网友:暑期档就指着《十二道锋味》了

  由魏楠团队制作的这款预告片可谓震撼十足,短短的一分半钟视频完全展示了《十二道锋味》电影级的拍摄水准。而范冰冰张家辉蔡卓妍、容祖儿等大牌明星的出镜也让人仿佛有了一种期待电影上映的感觉。

  预告片中,谢霆锋或跋山涉水探险为张家辉找食材,或与范冰冰共享浪漫晚餐,或与蔡卓妍亲取鱼子。而一道道珍馐美味的完美呈现,让人看后也忍不住垂涎欲滴。这一分半的预告片可谓信息量巨大,它告诉观众:《十二道锋味》将辗转12个城市,寻找12道独特的美食,每一次的经历就像12次奇特的旅程,而每一段旅程都将呈现一个不一样的故事。

  对此,网友纷纷感叹:“预告片超级赞”,“看完预告片以后,对《十二道锋味》的期待值又大大上升了,坐等7月12日全球首播”,“暑假就指着看《十二道锋味》啦!”

  《十二道锋味》将于7月12日晚21:10登陆浙江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17064.shtml report 1845 谢霆锋范冰冰搜狐娱乐讯由谢霆锋主持的美食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将于7月12日在浙江卫视盛大开播,节目不但斥巨资请来顶级团队到世界各地取景拍摄,更专门找来素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