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喜剧力量朱时茂示范吻戏 疯狂囧乐园闹内讧

来源:搜狐娱乐
朱时茂为选手讲戏
朱时茂为选手讲戏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30,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进入竞演第三场,朱时茂、王祖蓝、胡可三名评委也将在这一期结束后“卸任”评委一职,《中国喜剧力量》将进入第二轮评委轮换阶段。与队员们已经有了四周的相处,三位评委恋恋不舍自不必说,倾情指导更是不在话下,认真而严谨的朱时茂老师,不仅激情示范吵架戏份,就连吻戏如何借位,如何体会接吻时的美好感受都要细细教来。然而随着激烈比赛的进行,还在磨合期的各个战队似乎也都遇到了这样或者那样的麻烦和挑战。

  朱时茂对待选手要求严格 激情争吵吻戏“拿手”

  两场竞演过后,看得出朱时茂是个既直言直语又亲力亲为的评委。现场点评时经常不留情面地批评选手“剧情安排有问题”、“人物设置不对”等;而真人秀环节,朱时茂更加认真严谨。在指导麾下战队“疯狂囧乐园”的一场吵架戏份时,朱时茂示范了一把什么叫激情表演、呼天抢地、情绪爆表;更在指导“Fighting”组合时,亲身与队长罗辑合作表演吻戏,并细致地为选手们讲解吻戏借位的表演技巧,可谓理论与实践双结合,让选手们见识了他深厚的表演功底以及不遗余力的艺术追求。朱时茂表示:“一个真正的演员,对艺术的认真追求是应该排除掉所有杂念的,要做到全身心投入,表演不仅仅是肢体上的表达,还有情感上的。”

  受罚选手冻生病 胡可体贴送热饮

  胡可一直以其温和贴心的形象示人,即使戴着“评委”和“导师”的头衔,也没有让胡可严厉起来。比起朱时茂的投入示范,希望选手们能够尽快得到要领,取得好成绩,胡可更在乎的是她带领选手的身体健康,根据惩罚制度,第二场竞演的最后一名“开心地瓜”要睡帐篷一周,由于节目录制于3月底,沈阳的天气依旧冰冷蚀骨,年龄最小的队员刘昱霖被冻得生病了,胡可听说后,带着驱寒热饮赶赴惩罚现场,送去温暖之余,更带给了“开心地瓜”战队莫大的精神鼓励。

  王祖蓝继续“深井冰”表演网友直呼“药不能停”

  或许是因为最后一期担任评委的缘故,王祖蓝彻底将自己的搞笑功力展露无遗。上台示范“驱魔人”时,投入的表演,让他连造型用的头饰和披肩被自己抖掉了都顾不上。之前就有网友留言“王祖蓝,药不能停啊”;“作为南派的喜剧代表人物,在东北的喜剧舞台上也毫无违和感”;“搞笑功力真真儿不一般”,相信第四期节目的播出,王祖蓝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欢笑。

  “疯狂囧乐园”后台闹不和 “Fighting”队长遭遇“信任危机”

  竞演现场选手们都憋足了劲儿,为了团队的胜利而战,但队员难免在紧张的表演过程当中出现小失误,“疯狂囧乐园”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队长姜年凯是个在广州某艺术团体打拼了多年的东北汉子,一心想用自己多年的表演经验给东北父老相亲带来欢乐,因此对自己以及队员要求都非常严格,不容出一点差池,当他们结束表演,姜年凯在后台与队员崔佳雯说出她在舞台上的不足时,话语间有些直接,一下将崔佳雯这个自幼学习舞蹈的姑娘激怒了,发生了让人始料不及的争执一幕。

  而在真人秀部分的采访中,“Fighting”组的表现更是让人疑惑丛生。队长罗辑表示“自己不适合担任队长”,而队员臧彬彬更是眼含热泪,看来随着激烈紧张的比赛推进,有些战队开始出现矛盾,遭遇“信任危机”,但这正是节目所想要表达的,即选手们在参赛过程中,总是要经历破茧化蝶的痛苦和磨砺,终究他们都是为了一个目的而前进——自己心中所执着追求的表演之梦。

  值得期待的还有本周助唱嘉宾黄龄的鼎力加盟,她声线亢进有力,身姿妩媚妖娆,一登场就掀热了现场气氛,同时,黄龄还将她的小品首秀献给了这个舞台。本周四晚21:30,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第四期即将启幕,一起感受这个充满了酸甜苦辣以及音乐做调味剂的夜晚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14448.shtml report 2269 朱时茂为选手讲戏搜狐娱乐讯今晚21:30,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进入竞演第三场,朱时茂、王祖蓝、胡可三名评委也将在这一期结束后“卸任”评委一职,《中国喜剧力量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