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月围城》张晓龙变脸下猛药 自增家暴戏码

来源:搜狐娱乐
李重甲与夏荷剧照
李重甲与夏荷剧照

李重甲与夏荷剧照
李重甲与夏荷剧照

张晓龙剧照
张晓龙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钟汉良、张晓龙、刘小小、吴孟达等明星主演,鞠觉亮执导的民国传奇大剧《十月围城》正在四家卫视火热播出。曾因饰演《甄嬛传》里儒雅温太医一角而备受观众喜爱的“暖男”张晓龙,此番在电视剧版《十月围城》里颠覆自我——首度挑战一位不折不扣的大反派“李重甲”。在受访时,谈及与剧中妻子“夏荷”的家暴戏码,张晓龙坦言变态的情节是自己在同导演商量过后加上去的:“李重甲的内心是扭曲的,就是要通过这种情节把他的坏给演出来。”

  自改戏码做足坏人 新婚之夜“变态家暴”

  身为大反派的张晓龙在剧中也不乏打戏,比如和“老婆”夏荷的家暴戏码,“那是一种变态的坏。”张晓龙说。

  在张晓龙的建议下,李重甲在新婚之夜用掀盖头的秤杆去抽打妻子夏荷。剧中还有一处情节是李重甲将他与夏荷两小无猜初识时的信物风车摔在地上并狠心踩碎然后打她。

  “李重甲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是不正常的,他不觉得他自己是坏的,应该说,他既坏又脆弱。”张晓龙进一步解释道。剧中有一幕是夏荷在为李重甲整理衣服时,他转身掌掴夏荷,而之后又流泪。

  倾力演绎走火入魔 “就是要坏到让观众恨我”

  演到后来,连张晓龙自己都快要撑不住了:“那时候瘦的很厉害,导演就说你能不能胖起来,都瘦得不接戏了,因为内心戏太折磨人了。我觉得自己是个挺阳光的人,如果再年轻几岁,说不定在情绪上真会有抑郁的倾向。”

  为了缓解拍摄“走火入魔”的痛苦,张晓龙每天都在健身房跑步解压。“那时候心里太不舒服了,所以哪怕当晚已经11点多,我都还是会去锻炼,练完之后感觉会好些。他说。

  “演这个角色,就是要坏到让观众恨我。”他解释道,“李重甲畸形的人生观缘于他的家庭和他所处的那个动荡年代。家族与社会的双重压迫下,他徘徊于新旧政府之间,甚至没有一点点善良,连初恋女人都利用,这是人性恶的暴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13577.shtml report 3730 李重甲与夏荷剧照李重甲与夏荷剧照张晓龙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钟汉良、张晓龙、刘小小、吴孟达等明星主演,鞠觉亮执导的民国传奇大剧《十月围城》正在四家卫视火热播出。曾因饰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