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82岁男星自曝被捉奸在床 老婆淡定:我去买菜

来源:搜狐娱乐
办婚礼圆梦
办婚礼圆梦


  搜狐娱乐讯 资深艺人脱线过去曾公开在脸书上写下千字文,向结发60年的妻子林玉贞诉说爱的告白,并透露两人同甘共苦的点滴,朴实又浪漫的爱情感动不少网友。不过,他最近却在节目上自爆,其实婚后偷吃成性,一路玩到70岁,有次和小三偷腥到一半被妻子撞见,没想到老婆只丢下4个字就走人,让他和小三当场傻眼。

  82岁的脱线(陈炳楠)最近在节目《命运好好玩》中透露,婚后外遇次数多到数不清,还对自己玩到70岁才收山感到很骄傲,更自豪交过的女友都是20几岁的嫩妹,直言“既然要玩,就要找幼齿的啊!”此外,他还语出惊人地表示,有次和小三炒饭到一半,当场被老婆捉奸在床,没想到太太只丢下一句“我去买菜”就离开,冷静态度让他和小三很错愕。

  不过,脱线表示,婚后虽风流但都只是逢场作戏,不论在外面怎么玩都会坚持每天回家,也把赚来的钱都交给太座保管,同时坦承花心的坏习惯真的也改不掉,感谢老婆一直以来辛苦持家和包容,直言“肚量不够大,也没办法跟着我。”有趣的是,他年轻交过的小三,现在还会到夫妻俩在台东经营的牧场拜访,双方也能像朋友一样吃饭,完全没有疙瘩。

  事实上,脱线曾经说过,当年和妻子是在双方朋友相约出游的场合相识,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意外共宿了一夜,在当年民风保守的年代,老婆因此不敢回家,加上两人家世背景悬殊,最后就在“没有祝福、没有未来”的情况下私奔。然而,他成名后却开始偷吃不断,一度让太太铁了心要离家出走,这时他才惊觉“什么都是假的,只有老婆是真的”。

  为了感谢老婆一路相伴,脱线也特地在6月初报名了台东举办的热气球婚礼,圆了60年前一直期盼能举行婚礼的心愿,感动不少网友。据悉,夫妻俩一共生了6个孩子,现在膝下还有10个孙子,晚年生活儿孙满堂、牧场经营顺利,生活十分幸福惬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12448.shtml report 1275 办婚礼圆梦搜狐娱乐讯资深艺人脱线过去曾公开在脸书上写下千字文,向结发60年的妻子林玉贞诉说爱的告白,并透露两人同甘共苦的点滴,朴实又浪漫的爱情感动不少网友。不过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82岁男星自曝被捉奸在床 老婆淡定:我去买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