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佳宁拍《青年医生》太平间惊魂 成护理小能手

来源:搜狐娱乐
张佳宁《青年医生》剧照
张佳宁《青年医生》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赵宝刚导演执导的电视剧《青年医生》正在北京热拍,主演张佳宁最近被一场在太平间拍摄的戏吓得不轻。三个多月的密集拍摄也将张佳宁“锻炼”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护理小能手。练胆量、涨知识,可谓张佳宁拍摄《青年医生》的意外收获。

  电视剧《青年医生》在北京酣畅淋漓拍摄已经100多天,日前剧组来到某医院的太平间取景拍摄。一向胆大的张佳宁一开始还充满新奇地感叹:“原来医院的太平间都是跟地下车库连在一起的啊!”等到准备实拍阶段,一切准备就绪,突然远处的一扇门被缓缓推开,一个面无表情的护士推着一具盖着白布的尸体从停尸房中走出,整组人瞬间鸦雀无声,空气仿佛凝固了一般,只能听到运尸车的轱辘摩擦地面发出的滑动声……张佳宁当时后背哗地湿了一大片,整个头皮都在发麻,浑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回忆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张佳宁至今仍心有余悸:“那画面太惊悚,我不敢想。”

  不过,既然是医疗背景的戏,什么尸体、血浆、扎针、开刀都也算正常,张佳宁表示自己已经一步一步地攻克了许多“难关”,通过拍戏也学习了很多常见的医疗知识,对付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小病小痛已经相当有“专业经验”,可以算是一个护理小能手了。聊到这里张佳宁又回复天真烂漫本色,笑言:“现在谁有个头疼脑热啊、食欲不振啊,就包在我‘张医生’身上,这些小毛病都难不倒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12031.shtml report 1191 张佳宁《青年医生》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赵宝刚导演执导的电视剧《青年医生》正在北京热拍,主演张佳宁最近被一场在太平间拍摄的戏吓得不轻。三个多月的密集拍摄也将张佳宁“锻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