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青春高八度》将播 吴秀波首秀舞姿

来源:搜狐娱乐
 吴秀波将首秀舞姿。


  搜狐娱乐讯(鄢鑫然/文 赵明奇/视频)《我的青春高八度》将于本周日(7月6日)晚21点30分正式登陆浙江卫视。7月2日,该剧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吴秀波、瞿颖、曾志伟、弦子及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毕夏、李琦、丁丁、歌手倪安东、胡梦周、梁君诺、张恒远、蘑菇兄弟等出席。

  故事讲述在辰西大学里,有一支昔日辉煌如今没落的合唱团。就在它濒临解散之际,被乐天派会计学老师萧文(吴秀波饰)凭自己的满腔热情信誓旦旦的接手,并誓夺大学生合唱比赛冠军。然而在萧文面前,却是一群个性迥异麻烦不断的“问题成员”。校啦啦队教练严愫(瞿颖饰)处处与其针锋相对;刁蛮妻子(章龄之饰)出于对丈夫的事业频频施压;心理辅导老师叶诗诗(弦子饰)对他频频示好,原本和萧文站队的篮球教练因嫉妒敌意渐生,一段用友情、亲情、爱情和梦想交织成的剧情由此拉开。

  吴秀波此番最让人惊喜的,不仅仅是剧中惊艳亮嗓,更是首秀帅气舞姿!在本周日播出的首集中,我们就可以看到吴秀波在课堂上化身“猫王”,穿上白色皮衣,戴着黑色墨镜,热情律动,高唱《给我感觉》。随着剧情深入,弗拉明戈、现代舞、交谊舞更会轮番上阵。尽管吴秀波曾表示自己“能歌但极不善舞”,但经过数月的艰苦训练,他却因此爱上舞蹈,“想一直跳下去”。吴秀波和弦子的感情戏也是剧中的一大看点,当问起他在剧中如何将歌舞和爱情完美融合时,吴秀波笑道“我发现,这舞蹈真的能展现爱情,要么说别总去跳舞,真容易出事!我和她(弦子)跳到最后的时候我都感觉自己飘飘然了。”

  作为中国首部周播音乐剧,《我的青春高八度》吸引到了如曾志伟、瞿颖等众多演员加盟,还有很多观众熟悉的好声音学员。幕后制作班底方面,曾监制和导演过《命中注定我我爱你》、《犀利人妻》等诸多大热剧目的台湾偶像剧教父陈一俊担任总导演;周迅前男友李大齐担任该剧的造型总监;蔡依林御用编舞张胜丰负责全剧舞蹈编排;此外,周杰伦MV御用导演珍妮花等幕后大腕也加盟其中。

  此外,本剧将再现八十余首华语流行经典曲目及重新拍摄30多支MV。其中《失恋阵线联盟》、《快乐崇拜》、《说爱你》、《盖世英雄》等华语流行经典被改编成摇滚、嘻哈、爵士、巴萨诺瓦、RAP等多种曲风,整部剧俨然成了一场视听盛宴。去年12月起,剧组率先启动音乐部分制作,好声音学员们每天从下午2点一直录音到凌晨,秉着高质量的标准,每天只录制一两首歌,整个录音过程持续了两个多月,力争为该剧呈现最完美的视听效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08686.shtml report 3359 吴秀波将首秀舞姿。搜狐娱乐讯(鄢鑫然/文赵明奇/视频)《我的青春高八度》将于本周日(7月6日)晚21点30分正式登陆浙江卫视。7月2日,该剧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我的青春高八度》将播 吴秀波首秀舞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