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夫妻囧途被吓坏 《真爱在囧途》今晚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一大波父子,姐弟,爷爷类主打亲情的真人秀充斥荧屏,接下来国内真人秀节目是何走向?东南卫视出品的国内首档原创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今晚21:15将正式开播。三对明星夫妻陈赫和许婧、王铮亮和文薇、陶晶莹和李李仁组团出发去韩国旅行,24小时全程跟拍让三对夫妻尚未启程就囧态毕现,在后续的旅途中更是毫无保留地将真爱与“真囧”一一展现。

  原创节目 跨国制作

  《真爱在囧途》是国内首档原创的大型真人秀节目,由中韩联合研发,汇集了韩版《爸爸去哪儿》、《青春不败》、《我们结婚了》、《无限挑战》等著名顶级真人秀节目的制作团队,所有旅程都在韩国进行。

  据节目组介绍,《真爱在囧途》在摄制过程中,除了称为“PD”(primary director)的总导演之外,100人左右浩浩荡荡的前线拍摄团队兵分三组,全程跟拍,编剧随时根据现场情景补充创作,包括接下来的拍摄环境和节目任务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天晚上三对嘉宾休息之后,所有工作人员都要在PD主持下一起开会到深夜,总结每对夫妻的特点,根据他们各自的性格和反应制定下一步拍摄计划,通过为明星夫妻们量身设定的各种极端情境来逼出他们身上最真实的一面,将他们最“原生态”的自然反应最真实地呈现给观众。

  突袭家访 特色亮相

  在第一集节目中,摄制组分别拜访了三对明星夫妻的家,不仅将三对明星夫妻的二人世界首次曝光,也让普通观众破天荒地看到了明星夫妻不为大众熟知的真实居家状态。

  通过《真爱在囧途》的突袭家访环节,我们发现创作歌手王铮亮简直是个传说中的“二十四孝老公”,跟艺术气质泛滥的娇妻文薇好到蜜里调油,全程肉麻晒恩爱,让摄制组大跌“摄像机”,而王铮亮则充分体现了男人的担当,为老婆奔波劳累毫无怨言,得知韩国三日游的经费只有2000元,心疼老婆的王铮亮独自返家拿琴,被上班高峰堵在路上进退两难……

  独在异乡 身不由己

  当王铮亮还被堵在北京的高速路上时,已经在韩国落地的陶晶莹夫妇却差点弄丢行李。之后因为陶晶莹要在节目组的安排下去参加百想颁奖礼,一心只想见金秀贤的陶晶莹,只能让老公李李仁独自一人找住处。第一次到韩国的李李仁却在不识路线、语言不通的情况下狼狈不堪导致情绪失控……

  囧途开启 矛盾初现

  “如果你要真正认识一个人,最好和他一起去长途旅行。”为了展现明星夫妻间的真情实感,节目组绞尽脑汁给三对明星夫妇设置漫漫囧途——韩国之旅还未启程,陈赫、许婧小两口间就被节目组“挑拨离间”,老婆许婧被问“重生一次还要不要跟陈赫结婚”时态度犹豫,而担心老婆后悔嫁给自己的陈赫,在饭桌上“当众逼供”,非要向老婆讨说法。

  东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夫妻关系是所有家庭关系中最复杂的一类,它包含了爱情和亲情,每一对夫妻之间一定有着独特的相处模式,《真爱在囧途》恰好是通过展现不同类型明星夫妻之间的美好爱情和生活摩擦,引发人们思考情侣、夫妻相处的艺术,对自己的爱情和婚姻也能有所感悟:“虚假做作的内容我们都是反对的,几十台摄像机24小时跟拍和特殊情境的设置,也让明星夫妻很难时刻保持表演状态,只能自然展示他们的真实反应。真人秀就是要玩真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674343.shtml report 3030 《真爱在囧途》海报(组图)搜狐娱乐讯一大波父子,姐弟,爷爷类主打亲情的真人秀充斥荧屏,接下来国内真人秀节目是何走向?东南卫视出品的国内首档原创夫妻真人秀《真爱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