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之《村长日记》:和姚明的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姚明抱Grace举过头顶
姚明抱Grace举过头顶

  搜狐娱乐讯 大家好,我是村长李锐!从今天起,我将会在《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和微信开通《村长日记》,为你讲述我眼中的《爸爸去哪儿》,作为六个萌娃心目中世界上最大的“官”,我要“官腔”一下:特别要感谢广大观众对我们节目一如既往的支持,更要感恩全国观众对我这个村长的喜欢,话不多说,村长要送礼啦,送什么礼物呢?礼物就是,我将会定期的向广大观众,爆料那些隐藏在节目后的好玩故事,各种惊天八卦也将在此一一道来。准备好跟我一起探索《爸爸去哪儿》了吗?

  结束了武隆天坑的磅礴秀丽,本周我和萌娃奶爸们将来到柔情似水的浙江新叶古村。新叶古村据说被誉为“中国明清建筑露天博物馆”、“中国东南部最典型的农耕村落”,距今已有800年历史了。第二站选在新叶古村,我和萌娃奶爸们就好似置身于古色古香的明清画册之中,在诗情画意的景色中,这里会发生怎样的神奇遭遇呢?

  《神算子姚明》

  《爸爸去哪儿》本周不仅选址出奇招,同时,节目还将迎来《爸爸去哪儿》史上海拔最高的朋友——前美国超级NBA巨星,中国移动长城姚明!

  姚明驾到,篮球怎能少?以前只是在荧幕上看到他的精彩球技,如今近距离接触,那股来自现实的强大气场简直令人窒息!村长我以前爱的是足球,可这次看到姚明打篮球,我便从此就爱上了这项新运动,只因姚明真的太神技! 不在三分线,他会从三分线往后跨两步。不同于咱正常人的小步伐,姚明的跨步,目测已经能到中场线上吧。然后球还在手上,投前只刚一动,就能见他嘴里就叨咕“偏了”,“进了”,而现实中球也会依据他的预测而行进,堪称神算子。

  打这事之后,我便收藏了姚明那副还带着他口水的口哨,丢到口袋里,连着口水都打算保存到天长地久。

  姚明,我爱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90317.shtml report 1164 姚明抱Grace举过头顶搜狐娱乐讯大家好,我是村长李锐!从今天起,我将会在《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和微信开通《村长日记》,为你讲述我眼中的《爸爸去哪儿》,作为六个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