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明倾情加盟《爸爸去哪儿》 巨人出场吓呆萌娃

来源:搜狐娱乐
 姚明举grace喂燕子


  搜狐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好评不断,第二集播出后引发网络讨论热潮,而对于姚明现身节目这一劲爆消息,观众也早就充满期待。据工作人员透露,姐姐Grace首见姚明被其巨人般的身形惊呆,连完成任务的的过程也变得少言寡语,囧囧的样子令人捧腹,而姚明也表示对姐姐Grace印象颇深,称其天真无害的表情的无辜的眼神让自己印象深刻,最后还举着姐姐grace喂燕子,连工作人员都直呼画面太有爱。

  姚明倾情加盟《爸爸去哪儿》 巨人出场吓呆萌娃

  本次任务环节众萌娃们需寻找个子最高的人,当贝儿和姐姐Grace一同来到人群前时,为确认大家的身高,贝儿请爷爷奶奶都站起来。此时人群中的姚明终于现身,巨人般的身材看得姐姐Grace愣出了神,面部表情呆滞的她更是陷入“神游模式”,尽管姚明与乡亲们告别后主动将Grace提起来放到门槛外边,但面对热情的互动,姐姐Grace还是有些不适应,全程呆萌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早在第二季正式开拍之前,姚明就成为了节目的热门人选,有球迷希望看到“身材高大又极具智慧”的姚明如何教导自己的女儿,只不过由于姚明身兼多职实在无法抽出大量时间,最终没能进入第二季拍摄名单。不过这次现身《爸爸去哪儿》担任嘉宾的姚明还是令人期待满满,他会和萌娃们擦出怎样的火花也令人期待。

  姚明抱姐姐Grace喂燕子 大赞可爱印象深刻

  “我想见到她的人都会印象非常深刻,并不是因为她的长相深,而更是因为她的一些眼神,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姚明表示,首次见到Grace时就觉得她十分可爱,“她看似好像对什么事情都反应慢了半拍,而实际上更多的是一种对这个世界的未知的一种好奇在这里边,这是留给我最深刻的一种感受。”尽管姐姐Grace一路少言寡语,但最后还是在姚明的协助下喂了燕子,小小互动十分有爱。

  此次姚明前来客串的确给节目增色不少,不过据称摄像师在跟拍完姚明后居然得了颈椎病,“村长”李锐也在发布会上揭发:“导演也是的,拍姚明不找个一米八的人来,非要找个一米五的……总仰着头,颈椎受得了吗?”引得大家一片笑声,也让观众对节目越发期待。

  巨星的加盟让第二季《爸爸去哪儿》亮点无限,究竟姚明能否突破大众期待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周五晚22:00《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90125.shtml report 3076 姚明举grace喂燕子搜狐娱乐讯《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好评不断,第二集播出后引发网络讨论热潮,而对于姚明现身节目这一劲爆消息,观众也早就充满期待。据工作人员透露,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