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汤唯宣布订婚 与《晚秋》导演近期完婚

来源:搜狐娱乐
汤唯
女神汤唯宣布婚讯,与《晚秋》导演将于今秋完婚。

汤唯与金泰勇(资料图)
汤唯与金泰勇(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7月2日下午,汤唯经纪公司发布结婚声明,宣布汤唯已与韩国籍男友金泰勇订婚,近期将举办婚礼。

  玄彬7月2日接受韩国NEWSEN电话采访,玄彬表示相当惊讶,“虽然一起拍摄了电影但也是今天第一次通过新闻得知,之前从未知晓”。

  早在2012年7月,汤唯被曝花费约13.5亿韩元(774万元人民币)在韩国京畿道盆唐购买了占地面积485.9平方米的土地,这块土地是韩国艺人和财阀聚居的高级住宅园区。而汤唯为了购买这块房地产,申请了外国人登录号码。韩国媒体分析,其购买目的不是投机获利,而是为了在韩国居住。

  汤唯经纪公司声明原文:

  作为汤唯女士的经纪公司,我们很高兴获悉汤唯女士与金泰勇先生订婚的好消息,并征得双方同意,再次向所有关爱他们的朋友告知喜讯。

  汤唯和金泰勇导演初识于电影《晚秋》的合作,之后,两人都全心投入各自的工作中。去年10月,汤唯在韩国拍广告期间,与金泰勇再次相逢,从朋友成为恋人,现在,他们已获得双方父母的认可与祝福,并决定于近期举行婚礼。

  他们俩与每个身在爱中的人都一样,相信爱,珍惜爱。我们由衷地祝福他们,愿他们彼此守护,享受人生中最大的幸福。也感谢大家的祝福。婚礼将于秋天举行,两位新人将与家人和朋友共度,再次感谢大家。

  下面的话来自汤唯和金泰勇:

  因为电影,我们相知相识,然后又从朋友成为恋人,以后,我们还会称呼对方为老公老婆,虽然我们都得再去学门外语,但这是我们最幸福的一刻,我们都相信,这让我们更了解、尊重和欣赏对方。电影是我们最重要的证婚人,也感谢支持我们的每一位朋友!也祝愿你缘分来临时,绝不错过。

  金泰勇简介:

  金泰勇,男,1969年生人,韩国青年导演、编辑、演员;先后就读于延世大学政治外交科、韩国电影艺术学院13期和国立电影学校毕业。金泰勇曾经和韩国电影艺术学院的同期生闵圭东一起指导了影片《女高怪谈2》和短篇《Pale Blue dot》与《seventeen》,并凭借《女高怪谈2》摘得了2000年度百想艺术大赏得新人导演奖的桂冠。

  2010年,金泰勇改编并执导了韩国影史最经典的爱情片《晚秋》,由汤唯与韩国演员玄彬主演,红遍影坛。

  2012年11月23日:汤唯被曝与《晚秋》导演交往 回应:只是好朋友

  2012年23日,韩国媒体爆料称汤唯与执导《晚秋》的韩国电影导演金泰勇开始交往。据该杂志爆料,韩国多名电影界人士曾目击到汤唯和金泰勇在韩国约会,还有人曾在今年釜山国际电影节期间看到汤唯和金泰勇导演在釜山约会的样子。不过,23日下午,汤唯方面发来声明,称汤唯与金泰勇导演只是好朋友。

  盘点汤唯绯闻情史:

  朱雨辰

  汤唯和朱雨辰相识于浪漫的16岁花季,两人第一次见面时在1995年的春天。第一次见面汤唯和朱雨辰就对对方产生了好感,可以说是一见钟情,随后两人也展开了一段短暂又美好的初恋。

  田雨

  众所周知,汤唯曾经和国家话剧院演员田雨有过一段情,但有传因为汤唯拍摄《色戒》让田雨无法接受,两人以分手告终。

  李安

  汤唯和李安之间也曾经一度被传暧昧,在拍摄《色戒》的过程中,探班的记者发现还是新人的汤唯居然热情地为李安拉上羽绒服的拉链,暧昧亲密的举动瞬间让外界流言四起,而随着《色戒》拍摄结束,两人之间的传闻也渐渐淡去。

  王力宏

  王力宏和汤唯的绯闻曝光后,当事人双方并未作出明确回应。之后,随着王力宏的同性恋风波,以及汤唯受到“封杀”后人间蒸发,两人之间的暧昧绯闻也渐渐为人们所淡忘。

  玄彬

  在韩国电影《晚秋》中,汤唯和玄彬的跨国合作曾经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和影迷们的好评。这对外貌登对的实力派演员不仅在戏中默契不已,就连戏外也被指擦出爱火,更有媒体炮轰汤唯是拆散玄彬和宋慧乔的“小三。”

  对此,汤唯向记者展现她与玄彬的好关系,她坦言:“玄彬是慢熟的男人,绝不可能在三天内爱上一个人,一见钟情不会在他身上发生。”而玄彬也不惧绯闻地回应称:“汤唯很了解我!”

  梁朝伟

  在《色戒》中,梁朝伟和汤唯的火爆床戏真可谓是火爆全球,也成为汤唯一夜爆红的根本原因。在《色戒》中,汤唯的表演层次分明,对梁朝伟爱恨交织,令外界对这部电影回味无穷。

  因为戏中的激情缠绵镜头,外界不免怀疑梁朝伟和汤唯之间的暧昧是否会延续到戏外,但不知是否因为戏中的激情让两人的关系变得尴尬,戏外的汤唯和梁朝伟几乎无交集,像两个陌生人。

  吴秀波

  在最近热映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中,吴秀波和汤唯的戏中的默契搭档受到了网友和影迷们的热赞,而两人更是屡次被传因戏生情,暧昧传闻不断。而如今,随着汤唯的正牌男友曝光,汤唯和吴秀波的绯闻也只能是捕风捉影的不实传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81702.shtml report 5038 女神汤唯宣布婚讯,与《晚秋》导演将于今秋完婚。汤唯与《晚秋》导演订婚回顾甜蜜瞬间【点击进入组图】汤唯与金泰勇(资料图)搜狐娱乐讯7月2日下午,汤唯经纪公司发布结
(责任编辑:朱童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