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王大治兄弟聚首 《相爱十年》飙戏火花四溅

来源:搜狐娱乐
《相爱十年》剧照
《相爱十年》王大治、邓超彪戏
王大治《相爱十年》剧照
王大治《相爱十年》剧照

王大治《相爱十年》剧照
王大治《相爱十年》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邓超、高虎、王大治主演的电视剧《相爱十年》惹火银屏。该剧改编自慕容雪村的网络小说《天堂向左深圳向右》,由著名导演刘惠宁亲自操刀。讲述了90年代三个同学在深圳打拼的故事,这三个人也因此被称为“新版合伙人”备受观众喜爱。在圈中王大治是著名的古道热肠朋友众多,此番出演更是与邓超成为拆不散的铁哥们。除了精彩的对手戏,两个人都表示“合作才刚刚开始”。

  《相爱十年》讲述了年轻人在深圳打拼的故事,在创业暴富后在金钱和欲望中迷失自我,到寻找真我的回归。其间穿插了亲情、友情、爱情等元素,经历种种人性考验的际遇,具有很深刻的现实意义。韩灵(董洁饰)原来是大学舞蹈队的“芭蕾女神”,与高虎扮演的刘元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刘元花了很长时间,也无法面对被肖然(邓超饰)抢走女朋友的事实。在戏中,王大治扮演与肖然、刘元同宿舍的陈启明,毕业后因炒股穷困潦倒,后来通过“嫁”给残疾富家女最快实现了致富,是不折不扣的“逆袭者”。对此,王大治说,陈启明的选择非常现实,从饿晕在马路上到住别墅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不仅是女人,男人也会动心。“这其实不是一种逆袭,更像一种抄袭,走捷径图省事。陈启明热情善良,对同学朋友两肋插刀,但和大多数普通人一样,在现实面前选择妥协。当然,最后还是表现了他的回归,这是个很接地气的角色。”王大治表示,和邓超一见如故。他的表演生动洒脱极富感染力。和他一起演戏一定要收着演,这样才有反差有不至于被淹没。

  邓超则表示,王大治是个鬼马精灵的演员,对艺术有天生的敏感性。“这小子超级聪明,不论是踢球还是唱歌。只要是玩的都很有一手,和他在一起永远不会让你觉得闷,是一个非常可交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75396.shtml report 3799 《相爱十年》王大治、邓超彪戏王大治《相爱十年》剧照王大治《相爱十年》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邓超、高虎、王大治主演的电视剧《相爱十年》惹火银屏。该剧改编自慕容雪村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