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月围城》热播 陆纪依刘冠麟成萌呆二人组

来源:搜狐娱乐
刘冠麟饰演小丁
刘冠麟饰演小丁

陆纪依剧照
陆纪依剧照

陆纪依饰演桃花
陆纪依饰演桃花


  搜狐娱乐讯 由鞠觉亮担任导演,集结了钟汉良、张晓龙、刘小小、吴刚、吴孟达、陆纪依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电视剧《十月围城》以零差评的口碑正在安徽、深圳、湖北、贵州四大卫视热播。尤其令人惊喜的是,陆纪依饰演的区舒云(刘小小饰)的贴身丫鬟桃花,刘冠麟饰演李重光替身王阿四(钟汉良饰)的贴身随从小丁,在一众男神、女神级演员阵容里惊喜出挑。两位贴身仆人也配合钟汉良与刘小小欢喜冤家组合,在剧中有着大量精彩喜剧的戏码。陆纪依与刘冠麟为该剧增加的喜剧桥段被观众津津乐道,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希望全天下所有的“逗比情人”终成眷属,强烈呼吁两人“在一起”。

  “萌呆”仆人成就“逗比”夫妻

  虽然与电影同名,但剧版《十月围城》并没有完全复制电影的情节,而是电影的后续,主要讲述发生在清末民初的省港地区,草根车夫“阿四”阴差阳错成为革命青年“李重光”的替身,并卷入革命斗争的传奇故事。巡抚千金区舒云和草根车夫阿四在结婚初期冲撞不断,你逃我抓、你追我跑,两人你作弄我,我欺负你,以欢喜冤家式的“逗比夫妻”新鲜组合重新解构《十月围城》。而陆纪依与刘冠麟这对主人背后的“萌呆”仆人二人组,在主人命运的驱使下,为了辅佐各自的主人,陆纪依与刘冠麟由最开始的针锋相对、互相打闹,到眉来眼去、心有灵犀,两人最后究竟会不会“在一起”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

  精耕好剧本令众角色出新

  《十月围城》仅剧本创作就打磨了三年,单集制作费用超过300万元,这也让剧版有足够的空间去丰满同名电影中那些转瞬即逝的小人物。比如在剧中扮演绅士富商的吴刚,与吴孟达饰演的地方高官,一内敛一张扬的亲家组合被观众戏称为 “亲家合伙人 ”。而“萌呆”仆人二人组的戏份更是令观众捧腹大笑。陆纪依表示自己非常幸运成为这个好故事的一份子,桃花生在旧社会地位低下的传统女性,从跟随千金大小姐嫁入夫家,从胆小害怕到和小姐一起成长为革命的一份子,她也是一个社会层面的代表人物。

  据悉,陆纪依目前正在横店拍摄新剧《花千骨》,此次在剧中饰演女侠舞青萝,是全剧中最调皮最活泼的一个角色。该剧由高林豹、林玉芬执导,霍建华赵丽颖等主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75007.shtml report 3994 刘冠麟饰演小丁陆纪依剧照陆纪依饰演桃花搜狐娱乐讯由鞠觉亮担任导演,集结了钟汉良、张晓龙、刘小小、吴刚、吴孟达、陆纪依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电视剧《十月围城》以零差评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