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乐街》瞿颖回应“黑脸事件” 贾玲力挺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瞿颖出演《喜乐街》
瞿颖出演《喜乐街》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22:38,即兴喜剧真人秀《喜乐街》将在央视一套播出第五期。此前网络上疯传瞿颖“因录制现场黑脸而被央视封杀”,事实是瞿颖此次将作为《喜乐街》第四位常驻居民登场,“被央视封杀”的谣传也不攻自破。瞿颖昨日首次对“黑脸事件”做出回应称:黑脸其实是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

  封杀传闻愈演愈烈

  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网上爆料,瞿颖在录制节目现场与导演组“毫无交流,全程黑脸”,疑似因节目中戏份少而与导演闹翻。这与此前网上关于瞿颖亮相《喜乐街》“真实不做作”的评论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并称:“真正的大牌没有耍大牌,而瞿颖却在耍大牌。”

  自录制以来,关于瞿颖录制现场全程黑脸被央视封杀的传言就不绝于耳,名博的爆料,似乎更加坐实了这个传闻。尤其因节目编排,瞿颖没有出现在前四期的节目中,也让网上传言愈演愈烈,但节目总导演牟頔曾发微博力挺瞿颖:“拍到一张不笑就被说全程黑脸,明星真的很难做,喜剧本来就难演,又是即兴的,表情紧张很正常,辛苦四喜丸子了,喜乐街靠你们了。”

  瞿颖回应曾想退出

  作为事件的当事人,瞿颖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对传闻做出回应。她大方表示,每个演员在表演完一场戏之后,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感受,有觉得挺好的,也有觉得不到位的和遗憾的地方。“第一次录制的时候,确实不高兴了,但不是对节目组,是觉得自己演得特别不好,甚至想要退出。本来想玩的,结果没放开,自己特别沮丧。但在与导演组和其他常驻嘉宾沟通后,得到了大家的鼓励,觉得还可以再试一试。”瞿颖说。

  同为常驻嘉宾的贾玲则在事件后发声力挺好友:“没事,你就这样,你就保持你自己!”总导演牟頔则告诉记者,当初邀请瞿颖加盟《喜乐街》就是被她真实不做作的性格所吸引,“对于第一次录制中产生的问题,我们也及时进行了沟通和调整,此后的录制在越来越顺利,瞿颖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67692.shtml report 2664 瞿颖出演《喜乐街》搜狐娱乐讯本周五22:38,即兴喜剧真人秀《喜乐街》将在央视一套播出第五期。此前网络上疯传瞿颖“因录制现场黑脸而被央视封杀”,事实是瞿颖此次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