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牌律师》热播 黄小蕾变御姐老少“通杀”

来源:搜狐娱乐
《金牌律师》剧照 

 《金牌律师》剧照


  搜狐娱乐讯 自电视剧《金牌律师》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看涨,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离婚官司更是拍出了刑事案的“悬念感”,诸如“30亿离婚官司”、“女明星整容离婚”等热门元素加入,吊足了观众胃口。追剧的网友只能利用广告空隙上厕所,纷纷吐槽“求尿点”!

  剧中以全新的御姐形象出现的黄小蕾,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同样被御姐光环闪到的还有剧中两位主演:帅气欧巴周一围、型男大叔张志坚。

  全敏敏和当下80后、90后的女生一样,她们对事业有追求,对自己的生活规划有着明确的目标。用自己的工作能力、工作质量与男人们同在这个社会中竞争较量。又因为出生于小地方,全敏敏比成长在城市中的女生更为努力。做的永远比要求的更好,是她能够成功的进入上海最大的四城律师事务所的重要原因。

  全敏敏在剧中刚一出场,就以她沉着、冷静的专业态度,赢得与四城律师事务所的名律师苏东(周一围 饰)并肩作战的机会,二人联手,打起了离婚官司。伶牙俐齿的她,也让一向桀骜不驯的苏东另眼相看。

  正当观众疑惑这个角色是不是冷酷“女魔头”的时候,全敏敏获悉苏东的女友,竟然就是这场离婚官司当事人的出轨对象,面对苏东陷入爱情与友情的沼泽,全敏敏内心的善解人意又展露无遗。一面是她耐心劝解苏东放弃继续代理这场离婚官司,在苏东失意之时陪伴在他身边;另一面是她据理力争,帮助苏东找出一切赢得官司的突破口。让观众不禁感叹:“中国好同事”。

  而苏东也被全敏敏的魅力所吸引,在全敏敏的帮助下,苏东成功走出了失恋的阴影,二人渐生情愫,成为工作、生活上的最佳拍档。

  但全敏敏也并非一味的“圣母”角色,浮躁和虚荣,这些当下年轻人的缺点全敏敏也有。想要大展拳脚的她执意接下“富豪离婚案”,但整个官司中,因为急于表现,错误连连。而身为恩师的贝林(张志坚 饰)在她身边给予她支持与鼓励,这也是黄小蕾剧中感情线的另一大看点。

  在这个大叔人人爱的时代,贝林用他丰富的人生经历为全敏敏开启一盏明灯,是伴随着她成长的灵魂导师,同时又能包容全敏敏作为学生、晚辈的任性与冲动。当面对事业受挫,一怒之下提出辞职的全敏敏,老贝对她说:“只要你需要,我随时都会站在你身边。”

  全敏敏,人生得此良师益友,足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65353.shtml report 3376 《金牌律师》剧照《金牌律师》剧照搜狐娱乐讯自电视剧《金牌律师》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看涨,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离婚官司更是拍出了刑事案的“悬念感”,诸如“30亿离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金牌律师》热播 黄小蕾变御姐老少“通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