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虎谈董洁:她敢喝酒,不做作,有女汉子一面

来源:大连晚报
《相爱十年》高虎与董洁剧照
《相爱十年》高虎与董洁剧照


  大连晚报报道 正在播出的《相爱十年》里,高虎扮演的刘元惹来女观众阵阵心疼,这个长腿帅哥,没能得到应有的美满待遇。心爱的姑娘在临门一脚时被邓超撬走,南下深圳,还必须和情敌同住一屋。接受采访时,聊起《相爱十年》,高虎率出金句,大致可总结为:女神不是董洁,女人该有魔鬼的一面。他还谈到董洁有女汉子的一面,“她敢喝酒,至少不怯不拧,不做作,有啥就是啥,喝就喝呗,能看出她女汉子的一面,是属于比较直爽的性格。”

  《相爱十年》里,刘元对韩灵猛追不舍,但现实生活中,不食人间烟火的董洁却真真不是高虎心中的女神,因为董洁“太清秀了,太无瑕了,太干净了,实在不适合像我这样的坏男人。”他说他更喜欢有魔鬼一面的女神,比如王祖贤。他说:“董洁是很好的演员,很本色,我第一次跟董洁合作,非常喜欢她的为人,她人就像韩灵一样,真的是很简单,很单纯的,而且是个非常热爱生活的人,我觉得让她演韩灵真的是再合适不过的。对我们的年龄来说,要演大学生来可能不合适,但是董洁靠她无比清秀的面庞和气质,成功地塑造了大学时期的韩灵,让所有的男生都仿佛回到了校园当中。而且小董这人特别有意思,跟她在一块儿,你整个人就会安静下来,像我们聊起来就是嘻嘻哈哈,没大没小,乱闹乱玩的,但是只要和她说话,你马上不自觉地就安静下来了,她说话总是细声细气的,我问她,今天晚上我们和导演一块儿吃饭,你能来吗?她就会说,“啊,来,来~”声音都被她给软化了,太有意思了。”


yule.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65282.shtml report 1287 《相爱十年》高虎与董洁剧照大连晚报报道正在播出的《相爱十年》里,高虎扮演的刘元惹来女观众阵阵心疼,这个长腿帅哥,没能得到应有的美满待遇。心爱的姑娘在临门一脚时被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高虎谈董洁:她敢喝酒,不做作,有女汉子一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