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亮剑团队”亮刺刀 《刺刀英雄》奉献和平史诗

来源:搜狐娱乐
《刺刀英雄》将播
《刺刀英雄》将播


  搜狐娱乐讯 由四川印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中广影视、安徽电影集团、云文影业、四川星空传媒、东阳新媒诚品、南宁电视台、齐鲁电视台、深圳金诚银松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抗战大戏《刺刀英雄》,将于7月5日登陆苏州综合频道开播,并将于7月11日登陆上海综合频道播出。该剧由金牌制片人万荣、导演三丑、何明偕同热播抗战剧《亮剑》的幕后原班人马全力打造,火爆的战争场面、热血的励志主题,极具看点,令人期待。

  最强班底保驾护航

  电视剧《刺刀英雄》汇聚王唯、潘泰名、厉娜、郑心潼、徐立、周知等新生代演员,选用独特的小人物视角作为切入点,以1942年5月华北日军发动“五一大扫荡”,对我冀中军区根据地进行“铁壁合围”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中国军民抗击日寇的热血故事。青春、朝气、热血的精神和阳刚味十足的风格令一大批年轻观众颇为期待。

  作为一部注重写实的抗战巨作,《刺刀英雄》的幕后班底堪称国内顶级阵容。总制片人兼编剧万荣多年来长期从事媒体与影视剧行业,曾荣获全国“十佳制片人”称号,代表作有《亮剑》、《亮剑—铁血军魂》、《新上海滩》等;导演三丑曾执导《我的团长我的团》、《集结号》、《天下无贼》等多部优秀作品。两位战争剧制作高手此次通力合作,集结一流团队,保证了该剧的不俗品质。

  强情节打造震撼战场

  同时,该剧沿袭了万荣团队“强情节”的特质,战争戏是《刺刀英雄》的一大看点。剧中既有激烈的两军对垒、大场面的正面交锋,也有紧张、刺激的贴身肉搏战,将战争剧的好看元素一网打尽。为此,剧组辗转多地取景,还成立了B剧组专心打造战争场面。从曝光剧照可以看到,宏大真实的战争场面、漫天飞舞的沙尘硝烟都极具视觉冲击力,令人震撼。

  如此震撼的画面离不开主创的辛苦付出。制片人万荣介绍:“拍爆破戏,往身上、脸上涂血浆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可剧组上下没有一个喊苦。”剧中战争与爆破场景多,主演王唯也遭遇过多次“险情”:“有一场爆破戏,按照剧情我会被炸得飞起来,为了达到效果,我需要向前扑。土弹炸开时,塞在里面的细土也成了利器,但还好只是擦伤。”他还表示,《刺刀英雄》致敬历史、传承和平,这样的戏值得付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64626.shtml report 1473 《刺刀英雄》将播搜狐娱乐讯由四川印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中广影视、安徽电影集团、云文影业、四川星空传媒、东阳新媒诚品、南宁电视台、齐鲁电视台、深圳金诚银松联合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