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十年》收视火爆 现实打败爱情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董洁
邓超董洁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深圳广电集团、上海轩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相爱十年》已在湖南卫视播出过半,剧中几位主演在深圳艰辛的创业经历引起了众多为事业拼搏的观众们的共鸣,不过,当邓超饰演的肖然历尽苦难,终于成功拥有了自己的公司、掌握了大量的财富时,观众们却察觉到他和董洁饰演的韩灵已经渐渐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看到曾经海誓山盟的爱情即将被现实打败,许多观众不禁感慨“虐心!真不知道还能不能相信爱情!邓超、董洁,你们要挺住啊!”

  爱情越苦越刻骨铭心 邓超舍命拼酒为承诺

  “我们都在最没能力给别人承诺的时候遇见最想承诺的人,也在为了理想不得不前进的时候遇到最想留住的人。”《相爱十年》中这句写给爱情的台词道破了许多情侣都曾经历过的无奈和伤感,剧中肖然和韩灵在大学时期简单又炽烈爱情让人羡慕不已,而两人来到深圳的初期,虽然只有破旧的出租屋,可那些需要精心打点的日子却是最刻骨铭心的爱情。有网友感慨道,“那时候只要想着能和你在一起什么都值得,愿意为你在春节搭上一天的火车只为了突然想见你一眼,愿意为你堕胎只因为你一句话,我怕你有一天会后悔放弃你本应美好的未来,可是你说有你就够了……那是曾经一起吃苦的幸福,最最纯粹的感情,一生只有一次!”

  看着王大治饰演的陈启明成功“嫁”入豪门,董洁对邓超说,“我不在乎你有没有钱,有没有地位,权利,我只在乎你能在我身边相守相爱,你的创业路上能有我的陪伴,你所有的艰辛的背后,就算没人支持,我也会挺你到底。”邓超则对她承诺“相信我,我会很有钱,等我们结婚,我要摆一百桌,对,是一百桌!”为了这份承诺,他绞尽脑汁给自己的货找销路,在为了应酬被迫喝下三杯白酒后,终于成功拿到了一大笔订单,有观众感慨,“当邓超强忍激动用手推倒面前的人民币,压低嗓音对董洁说:‘老子有钱了,抱抱’的时候,真心没忍住,眼泪一下就出来了!生活不易,爱情不易,且行且珍惜!”

  邓超暴富董洁独守空房 现实打败爱情引热议

  经过了一番艰苦的奋斗,肖然终于拥有了自己的品牌和公司,成为了曾经难以企及的大老板,可就像观众们察觉到的那样,“他成功了,虐戏也就开始了”。果然,暴富后的肖然整天忙于各种工作、应酬,他和韩灵之间的感情也越来越淡,一句“我都是为了你”成了他越来越张牙舞爪的理由和盾牌,在逐渐显露自己本性欲望的同时,他也慢慢地远离自己心爱的女人。更让人伤感的是,当肖然花一大笔钱为韩灵买了海边的大房子,甚至还贴心的为她修建了一个舞蹈练功房时,韩灵却早已感受不到一丝开心,有网友评价“男人都向往更多的物质世界,可他不知道的是自己已经慢慢失去对自己来说最珍贵的东西,想要挽回却挽回不了。初到深圳和肖然蜗居,韩灵能令陋室变得整洁温馨。搬了大房子,空旷的屋里只是清泪两滴相伴。当初她不介意陋室多不好,现在她也不激动新居有多棒。”

  相守多年的爱情如今在现实面前风雨飘摇,如此残酷却真实的情节引来了大批网友的讨论,称“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好姑娘与你同甘共苦的决心,处在创业踌躇徘徊期的你只顾自己的工作而忽视一个女人本性的依赖,最大的责任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她所想要的未来。可这一切当你回想明白的时候,她已经牵着另一个男人的手,人都需要成长,谢谢你,虽然一切的一切都回不去了,可我还是爱你的。”还有经历着同样困境的网友感慨称,“男人女人思想是不一样的,她需要贴心温暖温柔关心,他需要的却是简单理解,在想独处的时候不被烦。我们是不是也是这样,我在脆弱的时候想你陪着,你在烦躁的时候却不想跟我说话,不想被烦。希望我们尽快好起来。”

  “心灵乌鸡汤”台词走红 网友:人艰多拆才能奋发图强

  除了邓超和董洁之间让人感慨唏嘘的虐恋外,高虎饰演的刘元和王大治饰演的陈启明在奋斗和追求爱情的路上也都不甚顺利。尽管知道韩灵一心一意的爱着肖然,可刘元心中对韩灵的爱却怎么也难以放下,哪怕过生日时精心准备的烛光晚餐被韩灵放了鸽子也并不死心,“我把一切都计划好了,就是没想到,你根本不在我的计划里。”这句极度虐心的台词更让他痴情的形象深入人心。而王大治在意识到自己无力奋斗致富后,毅然决定“嫁”入豪门,和口吃的富家女黄芸芸火速结婚,心安理得的做起了“倒插门”女婿,他经典的感慨“在这个城市,在这个时代,谁把自己卖的最彻底,谁就会出人头地,否则,你就没有任何希望。”一时竟也得到了不少人的赞同。

  像这样徘徊在现实与爱情之间直戳心窝寒冷刺骨的台词在《相爱十年》中可谓俯拾皆是,“金钱和时间一样都有魔力改变一个人,而金钱尤为可怕。”“再深的感情也抵不住金钱权力地位的欲望,爱情终究要输给野心和贪婪”、“世界上公司有两种,一种是你痛恨的,一种是你不喜欢的。”、“在这里没有谁跟谁混,只有单打独斗,混不下去的就滚蛋”……这些极为直白的表达一时竟触动了网友们,引来大家疯狂转发评论。有网友贴切的称这些经典台词为“心灵乌鸡汤”,还幽默表示“突然深深的感到了来自世界的敌意!不过人生艰难事本就不少,多拆拆才能发愤图强变更好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61449.shtml report 4511 邓超董洁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深圳广电集团、上海轩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相爱十年》已在湖南卫视播出过半,剧中几位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