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式求婚》海边求婚 节目主旨圆梦中国素人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式求婚》海边求婚大作战
《中国式求婚》海边求婚大作战

  搜狐娱乐讯 今晚(7月2日),天津卫视婚姻生活体验真人秀《中国式求婚》将上演“海边求婚”,准新郎迈克和李北辰在海南三亚开启“求婚大作战”,因为节目中曾出现过”落跑新郎”,他们二人是否会现身也成为节目中的一大悬念。一直以来,节目组都竭力为嘉宾打造“完美求婚”,主持人赵川表示:我们的节目主旨是“圆梦”中国素人。

  《中国是求婚》今晚上演“海边求婚”

  天津卫视婚姻体验生活真人秀《中国式求婚》将于今晚22:00迎来第三批嘉宾的“求婚大作战”,在之前的“两天一夜”体验中,外国准女婿迈克努力学习四川话,将女友家族所有人邀请到广场,进行“广场表白”,赢得了女友家族一致的认可。而准女婿李北辰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在准岳父岳母对他的“瘦身训练”中偷懒,让二老颇有微词。在本期的“求婚”中,两位准新郎来到美丽的海南三亚,用几天时间为女友准备完美的“海边求婚”。

  在之前的嘉宾中,曾经出现过“落跑新郎”,留下女友独自在求婚现场等待,他却悄然离开北京,结束了二人的感情。对此,在本次求婚中,主持人赵川表示,“无论新郎还是新娘,我都很担心再次出现‘落跑’这种情况,担心他们因为‘两天一夜’中遇到的问题临阵脱逃。”两位准新娘也并不“自信”,表示男友接触到自己的家人,不知道会不会重新审视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而她们也因为男友和家人在一起的表现重新认识了男友,也会重新考量两个人是否合适。

  赵川:节目主旨“圆梦”中国素人

  自从节目开播以来,不仅真实展现了准女婿在准岳母家的“两天一夜”、展示种种婚姻问题,更是竭力为准新人打造各种浪漫的“求婚仪式”,从“快闪主题”到“童话主题”,都成为当前现实生活中求婚和婚礼的效仿对象,节目被观众称为“婚姻指南”。对此,赵川表示,“其实我们节目也可以看成是‘圆梦’,没有比赛竞技,嘉宾都是我们身边最普通的人,所以算是为纯素人圆梦,帮助准新郎和女友家人深入了解,为他们打造完美求婚,从这几个角度来看,我们的节目主旨就是‘圆梦’中国素人。”

  截止到今晚的节目为止,《中国式求婚》已播出十期,已经接近尾声,做为中国首档纯素人婚姻体验真人秀,该节目开播后,便赢得了观众的好口碑和业内的认可,赵川表示,“现在节目积攒了许多报名嘉宾,我们也在考虑做第二季,等到第一季播出结束之后,节目会做一个评估,统一了解一下观众的需求,争取能满足更多准新郎新娘的需求,我们也会根据情况调整节目,还会推出更多的惊喜求婚仪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61236.shtml report 1657 《中国式求婚》海边求婚大作战搜狐娱乐讯今晚(7月2日),天津卫视婚姻生活体验真人秀《中国式求婚》将上演“海边求婚”,准新郎迈克和李北辰在海南三亚开启“求婚大作战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