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多米诺》热播 韩烨变身“坑爹闪婚族”

来源:搜狐娱乐
韩烨剧中闪婚
韩烨剧中闪婚

韩烨变“坑爹”典范
韩烨变“坑爹”典范

演员韩烨写真
演员韩烨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讲述70后单身父亲与90后叛逆女儿共同追寻真爱故事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爱的多米诺》,正式登陆北京、天津、广东、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90后新晋女星韩烨在剧中饰演古灵精怪的戴亚亚,搭档于和伟演绎一对时而温情、时而搞乐的父女组合。随着剧情发展,韩烨勇敢追爱,用假孕、闪婚一系列不按常理出牌的招数,对战看不上男友的父亲,让观众大呼过瘾。

  韩烨恶作剧整蛊于和伟 被网友评“坑爹典范”

  剧中,演员韩烨饰演90后女孩戴亚亚,生活在单亲家庭的她俏皮、叛逆,与父亲戴骨顺针锋相对,不顾父亲的反对与夜店DJ方嘉爱的“死去活来”,甚至在晚上门禁时间外出与男友在一起,还被警察带到派出所,回家路上父女两人争执不止,戴骨顺还被戴亚亚随口而出的谎话被误以为是流氓。假孕风波告一段落后,老爸陪亚亚去医院检查身体,在人来人往的走廊中,亚亚更是恶作剧喊戴骨顺“干爹,帮我拿包”,引来众人议论纷纷,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戴亚亚真是“坑爹”的典范啊。

  韩烨冲击传统变身闪婚族

  《爱的多米诺》从不同角度深入探讨了真爱与现实,生活与婚姻的问题,作为90后代表韩烨与男友的爱情波折备受关注,年轻人为爱勇往直前、冲劲十足的勇气,也为该剧一大亮点。在父亲的反对之下,亚亚和男友方嘉更加坚信要在一起的信念,甚至不惜以假怀孕的戏码来骗取老爹戴谷顺的同意,摇身一变成为“闪婚族”,真可谓十足的“坑爹”事件。而误会重重的亚亚接到电话说方嘉做兼职受伤住进医院,也担心不已急忙冲向医院,发现被裹得像木乃伊一样的方嘉,真情流露,殊不知这是方嘉在医院上演的一出“苦肉计”,事情虽然最终败露,但两人重归于好。

  谈及角色的闪婚行为,韩烨也直言“人生中的第一场婚礼献给《爱的多米诺》,献给守候在荧屏的观众,非常开心。‘闪婚族’是用最迅速的速度来完成从恋爱、产生爱情到结婚的漫长过程,自己非常羡慕他们的个性、果断,以及冲破传统观念的思想,但是婚后的相互扶持,相互理解也同样重要。希望观众继续关注《爱的多米诺》的播出,关注这对闪婚小夫妻婚后精彩不断的小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61075.shtml report 3725 韩烨剧中闪婚韩烨变“坑爹”典范演员韩烨写真搜狐娱乐讯日前,讲述70后单身父亲与90后叛逆女儿共同追寻真爱故事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爱的多米诺》,正式登陆北京、天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的多米诺》热播 韩烨变身“坑爹闪婚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