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浩天《十送红军》热播 演技出众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张浩天
张浩天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小马奔腾出品,李修文编剧毛卫宁执导,佟大为、张浩天、汤晶媚、张殿伦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战争史诗巨制《十送红军》正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剧场热播。新晋实力派男演员张浩天在剧中显出不一样的演技给观众传递正能量。

  据悉,近日《十送红军》掀起红色热潮,更带来国产革命剧新拍法的思考。这部以小人物为切口、重温大革命长征的巨制,由武汉市文联副主席、知名作家李修文担任制片及编剧。它以70后至90后的视角看长征,《十送红军》中同为小马奔腾签约男演员张浩天和张殿伦共用着“模范邓秋生”这个名字谱写了一段“同名不同人”的传奇故事。剧中两人都经历了自我怀疑,又完成了相互之间的救赎——最初是英雄对凡人的激励,而后是普通人对英雄的拯救。编剧将10个故事通过串糖葫芦似的方式串起来,叙事手法独具特点,兼容国产剧与欧美剧的长处。剧中张浩天饰演的“草根英雄”邓秋生不是真正的英雄,而是有血有肉,会疼会怕的小人物,张浩天在拍摄该剧时感受颇深:“这不是一部绝对英雄的讴歌,而是普通老百姓般的人物,他们的血泪史,他们也有害怕退缩的时候,他们一个个是真实的,可体会可触摸的基层人物,这次编剧修文他用了不一样的手法来诠释解读长征,我觉得这是跟以往那些红色题材截然不同的叙事模式,非常有意思,而且剧中充满正能量,我饰演的人物邓秋生从解救到自我解救,对自己与他人完成了成长过程,他的故事绝对可以给当下年轻人传递正能量,并且有着电影般震撼战争画面的这部剧,上到老下到小都可以看得很入迷,绝对是部老少通吃的好剧!”(不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60643.shtml report 2759 张浩天搜狐娱乐讯据悉由小马奔腾出品,李修文编剧毛卫宁执导,佟大为、张浩天、汤晶媚、张殿伦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战争史诗巨制《十送红军》正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剧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