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命航班》续集海外招募 周文武贝得新锐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周文武贝获奖照片
周文武贝获奖照片

导演周文武贝写真
导演周文武贝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周文武贝编剧、执导,爱德.维斯特维克、朱珠等人气影星联袂主演的3D电影《绝命航班》上映之后收获了超预期的票房。而特别的的故事类型、国际的制作水准,则让观众感受到了堪比好莱坞特效类型片的视听效果,赢得了行业好评和赞誉。据悉,《绝命航班》的绝对主创周文武贝28日受邀在美国参加世界卓越华人颁奖盛典,一举夺得年度最新锐导演奖,再次凭借实力收获外界的肯定、鼓励。

  作为目标好莱坞水准的中小成本航班类型片,周文武贝执导的《绝命航班》可谓令人惊艳,上映之后影片的3D效果备受好评,有观众表示:“影片效果让人眼前一亮,而悬疑、恐怖、空难这样的混搭组合更是满足了年轻人的需求”,与制作效果一样获得好评的,还有该片设计巧妙、环环相扣的刺激剧情,凭借《绝命航班》的夺目表现,周文武贝28日受邀出席受邀参加世界卓越华人颁奖盛典时,勇夺年度最新锐导演奖,再一次证明业内人士对于《绝命航班》的高度肯定。

  据悉,身兼导演、编剧、作家等多重身份的周文武贝在业内,也一直是广受关注的创作型人才,日前,周文武贝正式签约好莱坞三大经纪公司之一UTA,成为UTA 签约的第一位内地华人新锐导演。由其开发的偶像励志小说《头条女王》即将于7月全面上市,同名电视剧也将年底开拍,届时观众、读者也能够再次感受到他出色的市场嗅觉和创作才华。不仅如此,周文武贝也透露表示,《绝命航班》已经启动续集制作,将在海外展开广泛的主演招募,相信绝二将开创又一灾难特效电影的系列品牌,带给国内观众更多的视听震撼和想像空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60066.shtml report 3048 周文武贝获奖照片导演周文武贝写真搜狐娱乐讯由周文武贝编剧、执导,爱德.维斯特维克、朱珠等人气影星联袂主演的3D电影《绝命航班》上映之后收获了超预期的票房。而特别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