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胎》热播 主生派曹炳琨大战不生派丈母娘

来源:搜狐娱乐
曹炳琨、蒋欣《二胎》饰演夫妻
曹炳琨、蒋欣《二胎》饰演夫妻

曹炳琨《二胎》饰演林海生
曹炳琨《二胎》饰演林海生


  搜狐娱乐讯 由曹炳琨、蒋欣、刘莉莉等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二胎》,目前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热播。实力演员曹炳琨在剧中饰演善良温暖的好男人林海生,一向隐忍温和的林海生为了保卫二胎,甚至不惜与丈母娘(潘虹饰)大战。曹炳琨凭借着扎实的演技将这一暖心好男人塑造的格外出彩,获得了观众的极大称赞!

  曹炳琨誓当老婆的“贴心小棉袄”

  都市家庭轻喜剧《二胎》围绕二胎这一话题而发展,聚焦当代80后家庭的育儿、教育、养老、职场妈妈等社会现实问题。在该剧中,80后小夫妻林海生(曹炳琨饰)和唐乔菲(蒋欣饰),结婚八年,恩爱和睦。两人育有一子,过着稳定幸福的生活。林海生和唐乔菲最大的烦恼就是双方父母为了抢着照顾孙子而爆发大战,就在这时唐乔菲的意外怀孕又打破了这个家庭的平静。

  实力演员曹炳琨饰演的林海生,深爱着自己的妻子唐乔菲(蒋欣饰),疼爱孩子,对长辈也尊重孝顺,是一位新时代的好男人。林海生善良温和,处处为家人着想,是唐乔菲的贴心小棉袄,也是唐乔菲和孩子最大的依靠。

  “主生派”曹炳琨大战“不生派”丈母娘

  在剧中,80后小夫妻林海生和唐乔菲本来只有一个孩子,因为这个孩子,林海生的妈妈(刘莉莉饰)和丈母娘(潘虹饰)经常爆发争夺战,这让林海生夫妻很是头疼。林海生觉得,如果家里能再多一个孩子,长辈们之间的矛盾也许就会随着家庭结构的变化而改变,而孩子也不用再像 “80后独生子”这一辈一样孤独的长大。因此,曹炳琨饰演的林海生作为“主生派”,在戏中极力主张“生二胎”。而林海生的丈母娘(潘虹饰)因为心疼女儿唐乔菲,则是“不生派”,并从事业、家庭、情感、经济压力等多方面对唐乔菲和林海生进行了教育和施压。为了解决家庭的烦恼,林海生虽然处处受气,但是也只能展开与丈母娘的战争,保卫自己的幸福生活!

  《二胎》作为国内首部二胎题材的家庭剧,因为题材的新颖从开拍起就受到了各方的关注。实力演员曹炳琨一改以往的“硬汉”形象,在本剧中饰演一位温情小男人,引发了众多讨论。曹炳琨也凭借着扎实的演技以及对人物内心仔细的揣摩,将这位暖心的好男人塑造的格外出彩,获得了观众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59483.shtml report 3412 曹炳琨、蒋欣《二胎》饰演夫妻曹炳琨《二胎》饰演林海生搜狐娱乐讯由曹炳琨、蒋欣、刘莉莉等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二胎》,目前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热播。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