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婚姻谁做主》婚恋观 张萌高宝宝吵翻天

来源:搜狐娱乐
高宝宝剧照
高宝宝剧照

张萌剧照
张萌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旗帜先锋影视出品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我的婚姻谁做主》拍摄正酣。该剧由张萌、田雷领衔主演,龚蓓苾友情出演,还集结了纪宁、陶珞依、高宝宝、高曙光等一大批新老实力派演员。在剧中,张萌和高宝宝饰演一对持有不同婚恋观的母女,恰好二人又都是火爆脾气,每次遇到便会天雷勾地火,大战一场。张萌打趣说:“我和宝宝姐吵架已经吵出了新高度!”

  在《我的婚姻谁做主》中,高宝宝饰演一位个性强势的妈妈,她对女儿的婚姻大事尤其关心,女儿交往的男友都要经过她的法眼才行。而张萌饰演的唐晓晓又是一位特立独行的现代女性,她对待事情都有着自己的一套标准,不容许他人干涉。在唐晓晓与王希杰(田雷饰)的交往中,旗鼓相当的母女二人各持己见,这就导致了一场旷日持久的拉锯战,可以说是一见面就吵,一吵就直奔高潮,而且吵个不停。不过俗话说血浓于水,作为女儿的张萌,尽管嘴不饶人,但心里其实为妈妈着想,常常用行动默默去表达关心。而高宝宝虽然与女儿一见面就吵架,但是遇到别人欺负女儿的时候,她可是连一个“不”字都不能容忍。在一场路人与唐晓晓因出租车而起冲突的戏中,路人刚一开口叫嚣,身在一旁的高宝宝就冲过来,唇枪舌剑把路人一顿收拾,可见其护犊心切。

  虽然在剧中两人吵个不停,但是张萌和高宝宝在戏外的关系却是十分要好。张萌说:“我跟宝宝姐很像,我们俩都是在生活中从来不与人争吵的类型,遇到问题会采用迂回的方式解决。关于两代人的不同婚姻观,我也表示可以理解,但如果我以后有了孩子,我不会强行要求孩子按照我的意思做事,我会采用一种循循善诱的方式,在沟通和理解中把问题解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59061.shtml report 1554 高宝宝剧照张萌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北京旗帜先锋影视出品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我的婚姻谁做主》拍摄正酣。该剧由张萌、田雷领衔主演,龚蓓苾友情出演,还集结了纪宁、陶珞依、高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